close

*1

  好想睡喔!

  因為,昨天太興奮了

  昨天在被窩裡哭(掩面)

*2

  又瑄

  妳就好好休息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3

  臺灣文學與電影。

  逸飛要畫畫,所以我跟著畫(?)

  喔喔

  你也要傳本了嗎 XDD

  是說要畫這次車站的角色啊!

  逸飛畫小杰 鄭敏畫志明 而我挑戰媽媽



  今天看黃春明散文改編的電影

  「蘋果的滋味

  非常反諷的作品

  這絕對不是因禍得福

*4

  洗衣服

  但差點忘記曬衣服

*5

  文化導論。

  今天是霍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是論文的口頭報告

  喔喔

  我有很激動嗎(歪)

  可是,high tea,low tea

  翻高茶跟低茶真的很難聽耶!

  都是下午茶啦!

  對不起,後面有點想睡

*6

  是說

  爐心十六人

  越來越清晰了

*7

  齁齁

  漂亮吧

  我爸爸做的

  吸管藝術

*8

  買了兩對耳夾

  一個單耳夾

  還有一個袋子

  說好的

*9

  莫名的

  超累

*10

  去你的photoshop

  沒有動畫軸,我怎麼做啊!

  煩死了

  明天就看我怎麼把你們串起來

  混蛋!

*11

  在youtube上看著

  車站的預告片跟內容

  感動久留心中

  戲劇

  真的讓我們超級澎湃

*12

  四月。天使。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