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勉強補了文

  真的沒精力去追聲之形

  此外,昨天再跟去年在同人場認識的妹妹聊天

  我的老天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可怕嗎?

  我該慶幸當初那傢伙沒有標記我嗎?

  不過大概也覺得我沒在用FB可以放心罵吧

  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叫 得饒人處且饒人 嗎?

  即便知道往後不會有任何交集,也不需要弄這麼難堪

 

*2

  起床後,就是各種想睡

  而且,最近有點不知道早餐要吃啥

  Fami的搭配我都不愛

  有點想去買之前會去的那家早餐店

  但,那就要特別早起(因為超不順路)

  好糾結喔

 

  工作。

  繼續看地科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得挺心浮氣躁的(抹臉)

  而且這真的不是我擅長的領域啊

  實在是,很不擅長

  今天去貼了海報,也算是運動運動

  比較好笑的是

  今天終於遇到那位歷史科老師

  和他討論了兩題歷史考題,和其他東西

  結果老師驚訝地問:「妳歷史系的嗎?

  不是唷 小的是中文系 但熱愛歷史wwww

  話說回來,今天又有點恍神(抹臉)

  然後聽了一天的阿神Deemo當BGM

  但還是沒聽到最後故事結尾的地方

  下週一繼續吧

  (是說,網上找不到我滿意的遊戲彩蛋和故事連結的文)

 

*3

  午餐

  今天吃到一個地雷

  真的超雷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冬瓜茶也可以這麼難喝

  真的超扯!

 

  中午撥空打電話給哥哥

  和老爸通了電話

  因為也幾天沒和他說到話了

  想下周末去臺南見他

  在跟哥哥姊姊討論一下吧

  (其實晚餐後也有聊到天)

 

*4

  今天又推進一些考古題的進度

  天啊,突然有點感謝那個讓我統一格式到腦弱的國文老師

  因為考古題的看典故寫成語,大多是校稿他挑的成語時認識的

  孟嘉落帽 漆身吞炭 明鏡高懸

 

  大概是整天都聽阿神玩Deemo的緣故

  突然有點想打Ju

  所以下班後就在板車下車,跑去打Ju

  反正散步回去也不會很遠

  今天久違地打了一首LV.6 SS

  真的很久沒打出SS了

  但 爐心溶解一直打不好 覺得哀傷

  好想打FC好想打出SS

 

*5

  【Comico】

  17歲170
   不知不覺就這麼多話了
   這回真的是滿滿的淚水啊
   真的超心痛的啊
   大神(抱緊處理)
   海崎那句話真的講得太好!
   「別擅自把重要的人概括進『世間普遍』了
   還有那句「不管世間如何都願意理解自己的存在,真的是很大的救贖
   可是他切身之痛後領悟啊
   日代那張崩壞的表情wwwww
   海崎吃醋了wwww

  大城市小女子
   是錯覺嗎?
   覺得Comico最近渣男比例有點高
   燕子和經紀人都看清楚業界的現實和殘酷了

 

*6

  【夢100

  天啊,吉可根本大暖男

  雖然普版故事我還沒看

  但光光看兩個SP的養成和活動故事

  我就完全被暖到(*´艸`*)

  看來綠對喜愛排行就是

  智維>傑伊>吉可>路克>伊里亞

  要想辦法打最後一關啊!

  真的要努力把王子快點養養啊

 

*7

  今天收到電話帳單

  此外還有一張所得稅的單子

  不過,看起來是不用繳

  繳完電話費找個時間去剪頭髮

  希望明天可以見到陳雪大大

 

  持續念經

  拜託 保佑大家平安

 

*8

  【行事曆】

  4/15 金車-陳雪

  4/22 預計下臺南

  4/28 搶票(母親節)00:00

  5/13 ICE4(可能去不了)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40
  果菜91/小巷68/復仇94/花府19/戀聲73/79% 80/拂曉106/17歲170/少女心79/那年55/仙丹48/Attack!8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良步-笑容 推進

  冰酒30-24 佇足

  夢100-安維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四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
        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6.04.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