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車站。

  
  
*1

  期待已久 準備已久

  的戲劇比賽 終於來了



  首先,大家給自己一些掌聲

  這些日子,辛苦了!

  謝謝你們

  然後謝謝導演跟劇組

  謝謝你們犧牲休息時間排練

  只為把最棒的一面呈現出

  謝謝你們!

*2

  很開心地下午都是公假

  雖說他們說道具組放假

  但,因為一些緣故

  我還是去了



  柯柯

  看吧,還是需要道具組來修復道具

  柯柯

  布幕真的超棒的!

  拍起來真的有3D展的FU

*3

  開幕前我們還努力地補強布幕

  具組們正在化妝

  喔喔

  彥任超白的

  不管是臉還是頭髮

  皺紋,經典吧!

  逸飛也變白了



  WOOSA

  中文系

  加油!

*4

  化生  你們也太有喜感了吧
      那兒子是怎樣啊(笑)

  英文  你們也太「笑」果了吧
      真的是賣來亂!

  音樂  不愧是音樂系的
      鋼琴彈很棒

  幼教乙 雅淑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後面很壯觀,那彩虹舞

  體育  明星隊真是太喜感了
      還有那顆躲避球,好可愛啊!

  機器人 抱歉啊,前面真的聽不到!
      我只知道你們道具超強大的!
      那機器人的圖,很棒!
      還有,關東煮的攤位和手機都很棒!

  教育乙 那棵樹也太喜感了吧
      換幕處理的還不錯!

  社發  電線桿,好可愛
      男主角也很厲害
      隨機應變啊!

  薄膜  柯柯,無俚頭
      聽說零劇本,頗厲害的

  心輔  金盆洗手頗有效點 

  文創  感人路線
      我頗喜歡劇本的

  教育甲 那布幕好棒,螢光棒也是
      驚豔了

  視藝  不愧是視藝系
      布幕超棒的啊!
      不過,燈光就可惜了一點
      故事沒有明確的結局也很可惜

  應物  你那王子跟公主也太點點點了

  資科  那女神出來時,應該回說:「我是卡卡。」(欸)
      還不錯呢



  剩下的,抱歉啊

  我忘記是什麼系演什麼了



  風箏  還不錯
      女兒的情緒稍差了一些
      婚禮佈景有些可惜耶
      都可以找來氣球們跟婚紗了
      那句話我一直想吐槽(喂)
      爸爸:「我希望你可以代替我女兒」

  灰姑娘 竟然跟我們撞名字!

  孤兒  對不起,我忘記他們的名稱叫啥了
      那爸爸的情緒不夠啊
      史迪奇飛出來撞到紅綠燈也太強了吧!
      還有,我為急診室的門趕到哀悼(欸)

*5

  老實說,我們班上去的時候

  我真的是緊張死了!



  預告片真的是太棒了

  那些曾被認為很暗的地方

  都覺得還好了



  幕起

  猴子主播悅耳的聲音,開始播報

  日本返臺的飛機不幸失事,機上所有人全數罹難

  爸爸沉重地跟媽媽商量新聞跟家業

  小杰興奮拿著書法,為理想而要去讀中文系

  媽媽試著說服孩子繼承家業

  不料卻是一場家庭革命

  父親拍桌,小杰憤然離去


  志明春嬌的雙時空

  纖細地刻畫兩人對愛情的低語

  志明在無奈與堅信中搖擺

  春交抱著娃娃哭泣

  掛掉電話,兩顆心會有怎樣的以後


  歸來車站,孤單的老影

  滿心期待著朋友地到來

  小杰嘔氣地擦撞,還好志明扶助了

  媽媽追到車站,拉住了孩子

  帶來了毛筆、帽子與支持

  親子間的衝突化解了

  春嬌怒氣沖沖地揮開志明的手

  卻意外地看到了調職書

  調離遠方,回來歸來

  為了幸福的約定

  「嫁給我吧!」

  有情人終成眷屬

  老人目送圓滿的結局,等待自己的約定

  站長卻執意將老人驅趕

  慌張顫抖地攤開相約的信紙

  站長詫異地閱讀著

  在火車氣笛聲道出絕望的消息

*6

  啊啊啊啊

  幕降的時候,我真是急死了

  但站長與那布連擦肩而過

  卻醞釀出另一種韻味

  老人滄桑的顢頇的步伐

  贏得大家的讚賞


  而小杰將帽子砸在地上的那刻

  全場共鳴拍手

  聽說教育還有人哭了


  然後

  今天的志明很棒

  情緒蘊釀的很好!

  求婚更是讓全場瘋狂

  背景老人也讓大家覺得超妙的



  音控跟燈控也是超棒的!

  布幕更不用說

  還有人以為我們是視藝系的

  是說,我真覺得志明的書櫃畫超好的(自high)

*7

  謝謝老師的愛心飲料

  謝謝小C學姊為我帶晚餐

  謝謝千真學姊的點心

*8

  喔喔

  真修赧,被校長抽到

  不戴帽子,是怕奔跑時會掉(其實是我不想太高調)

  不過,這是什麼啊(囧)



  講評時

  真不知該說什麼

  老師都沒批評到我們

  真是緊張啊!



  頒獎時真是嚇死我們了

  第六名的系級開頭四畫

  哇靠靠靠靠靠靠

  中文的「中」也是四畫啊!

  但不是我們

  沒拿到最佳編劇跟最佳導演

  真是讓我們難過了

  盈安! 彥任!

  不過彥任靠的車站老人獲得最佳演員

  彥任那句話,說的好啊!

  「對不起,佔用大家一些時間。我要感謝我們班的導演──伊盈安。若不是之前她把我罵很慘,我怎麼可能得到這個獎。

  最佳人氣獎 第二名

  我們把總召拱了上去

  這榮耀不只屬於我們 更屬於他的

  謝謝大家支持

  頒發冠亞軍的時候

  真是緊張死了!



  
第一名

  中文一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班跑上台

  又抱又叫又跳

  謝謝校長

  謝謝評審

  謝謝大家

*9

  謝謝學長姊到場捧場

  謝謝老師細心指導



  謝謝總召豪杰

  多少個夜,你在煩惱戲劇的事

  多少委屈,你獨吞下肚

  多少抱怨,你笑笑帶過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不要哭了)



  謝謝導演盈安跟猴子

  謝謝你們不斷精益求精

  謝謝你們不管是道具擺放還是燈罩位置和音樂搭配,都費盡心思

  謝謝,也辛苦你們了!



  謝謝辛苦的演員們

  巧凌、郡格、豪杰、逸飛、鄭敏、彥任、瀚立

  是你們演活了這個故事

  是你們將這齣戲演得如此感人 刻骨銘心

  是你們用演技抓住台下每一個靈魂

  謝謝你們!



  謝謝燈控跟音控

  怡婷、靜儀、紹平、清琇

  你們的專業為戲劇更加畫龍點睛

  你們的敬業讓爛器材還是能出現完美的效果

  謝謝你們!



  謝謝機動組

  你們用勞力來完成整齣戲

  你們一次又一次去記住
  那些改了又改的位置 角度

  謝謝你們!

  然後我要特別感謝機動組組長──怡軒

  謝謝妳慢慢等我們道具組

  謝謝妳前一天陪我們道具組弄到那麼晚

  謝謝



  謝謝道具組

  你們努力用最低成本做出最棒的道具

  你們細心規劃 將道具用最真實的方式呈現

  謝謝你們!

  我要特別感謝玴婷

  謝謝妳抽空畫出這樣大張的布幕

  謝謝妳用妳專業讓大家勿以為我們是視藝系

  謝謝



  謝謝中一甲大家的配合

  謝謝

  我愛你們!

  (鞠躬)

*10

  喜極而泣

  而來是這麼一回事



  聽說

  評審最後為我們戲劇

  起立鼓掌

*11

  我們做到了

  我們的約定!

*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