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路徳是騙子(?)

*1

  張愛玲果然是強者! (拇指)

  還有,
  不要在罵賤了 (汗)

  七巧其實很可憐

*2

  好熱啊

  難得,中央氣象局也有準的時候啊 (拖走)

*3

  話說,昨天半夜被老哥嚇到

  就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老哥叫醒
  我真的被嚇到,一個人半夜闖進房間 (好害羞?)

  這傢伙半夜來房間幹嘛呢?
  竟然是來借色鉛 (大囧)

  拜託,老哥
  借色鉛也不要半夜來好嗎?
  我心臟沒那麼好

*4

  嗯哼

  今天是哥生日

  雖說他說沒差,我們還是出去慶祝
  (畢竟我生日也是上館子)

  繞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家餐廳
  很特別喔,它是徳式料理

  回歸重點

  哥,生日快樂!

  (對不起,你妹是禮物白痴)

*5

  嗯哼

  徳式料理也沒什麼特別的,一樣都是排餐
  不過,配料都有點酸

  還有,它欺騙我的感情(?)

  盤子端上來。裡面除了有主要的排餐,當然還有其搭的菜(飲食要均衡)
  除了青菜、薯條外,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半圓球狀的白色食物

  半圓球狀,白色
  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冰淇淋

  結果,我挖下去之後才發現
  那是──馬鈴薯泥 (淚目)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