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程師節

  所有的工程師過的節嗎?

  唔,好多人啊

*2

  因為國文課上到強者張愛玲

  所以,基於仰慕的理由
  我去維基了一下

  嗯,她真的是個傳奇
  (奇怪的紀錄片也是這麼說的)

-------------------------

  回到課題

  我真很想知道:
  為什麼,長安不抵抗?

  幸福,不是應該由自己去爭取得嗎?

*3

  話說,話說

  昨天去慶祝時,我看報紙看到一個驚人的報導!

  北新,有人一基考四一二 滿分

  太強了吧!

*4

  董,妳得梗真的太經典了吧

-------------------------

  董:剛剛跟別人聊天。
  我:嗯,怎麼了?
  董:說著說著,就講到一些比較傷感的事。
  我:嗯。
  董:然後就有人跟那個人說:「這種事,看開點。」
  我:嗯。
  董:我就說:「眼睛睜開點。」

  (大笑)

-------------------------

  是啊

  眼睛開一點,就能看開一點

*5

  表面不等於內在

  這句話,對自己說了幾次?對別人坦白幾次?

  面具
  誰沒有面具?
  不偽裝的人能在這社會生存下來嗎?
  面具,必要了

  表面不等於內在

  多少人了解我?我又多了解自己?

  透露
  只因為是你/妳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