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防課,看電影

跟硫磺島有關的電影,應該叫《來自硫磺島的信》
(應該啦(拖走)

那個,
抱著手榴彈然後炸死自己
看起來就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本人好強 (不對吧)

話說,那個美國大兵也很衰耶

*2

話說,小郁的多了一朵菊花
然後,凱琪跟暐珊珊主席就很興奮(?)

玩弄(?)菊花的時候,就會冒出一些很糟糕的辭彙
像是:小郁的菊花殘了

今天,主席冒出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咦?)
主席曰:如果,菊花指的是○門,那菊花莖不就是腸子了嗎?噁,髒髒

好經典啊啊啊啊啊啊

*3


波立士大人,辛苦了

*4

 不會畫啦

  難死了 (丟)

-------------------------

  亞瑟本萬歲

*5

梅婷很煩

  一直跟我說:穿旗袍的耀哥很正

  拜託,那是耀姊 (拖走)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