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掰掰

*1

  今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是咱們三個室友最後一次在屏東一起吃早午餐 了吧

  又瑄今天就要搬離了

 

  呃呃

  濰克人也太多了吧(傻眼)

  到底

  差點就要等到不會餓了

  閒聊著 發現今天有點飽

  離開時居然下起了大雨

  陳 又 瑄

 

*2

  回去後,開始收東西

  收又瑄的東西

  今天,她就要搬走了

  不斷地提醒還有什麼東西沒拿

  因為 以後往後也不會再住在這裡

  四年的室友時光也要畫下句點了

 

  冰箱真的是大問題

  虹如真的很強

  最後一次幫忙又瑄搬東西

  是妳應該要好好珍惜吧!

  那些車 真的很白目

 

  一個擁抱 珍重再見

  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

  說好回到中部後要再約出來吃飯的唷

  說好讓我寫信騷擾的唷

 

*3

  幫老爸報名

  呃呃

  一次報三個月到底是怎樣啦@@

  現在是發展成什麼樣子

  居然還可以併攤!

 

  弄一下P網標籤

  然後滑一下2048

  居然輸了!

 

*4

  【文坑】 丹魚

  往前推進一點點

  丹見到變成人的公主了

  然後把戒指加進去

  唉

  只能用眼神來溝通,真是痛苦

 

*5

  【閱讀】《悲慘世界》

  今天可是標進度呢

  來到了第一部的第三卷結束

 

  喔喔喔喔

  米里艾主教買下了尚萬強的靈魂了!

  『尚萬強,我的兄弟,您不再屬於惡的一方,而屬於善的一方。我買下了您的靈魂,我把您的靈魂從邪惡的念頭和沉淪的思想中救贖後,交給上帝了。』

  然後也看到尚萬強悲慘的人生

  他就換上紅色囚衣。他從前的生活,甚至他的名字全都一筆勾銷了。他不再是尚萬強,而是二四六○一號。

  雨果的文字真的好棒啊!

  當然也和到了以前英文課本出現的,尚萬強偷走小孩硬幣的部分

  看接近原典的書,真的好棒

  (有點想買)

 

  來到芳婷被玩完的地方

 

*6

  【世界盃】

  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你!

  好了,其實也沒很意外

  只是難過

 

  本田也敗下陣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看阿西和荷哥吧

 

*7

  晚餐去吃了義大利麵

  就突然有點想吃

  喔喔,這家我還沒吃過呢

  滿滿的羅勒味 挺幸福的

 

  颱風啊@@

 

*8

  媽的,一開噗就看到令人味痛的消息

  真的是

  幹恁祖爸袂見笑的神經病 怎麼不去吃屎啊

  臺灣最好是你們的啦 幹

  說什麼

  「台湾和澎湖地区现在仍然被美国武力侵占,这是侵犯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完整的和主权的非法行为。台湾和澎湖等地尚待收复,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权采取一切适当的方法在适当的时候,收复这些地区,这是中国的內政,不容外国干涉。

  幹 收復你妹啦!

  內政個鬼!

  美國武力侵占?

  阿爾大大你要不直接去侵占啊?人家可期待著呢

 

*9

  現在真是微妙

  原本一些有課的日子,變成了沒課

  當然有課的還是有課啦

  真詭異的啦

 

  明天就來閱讀補坑打包和休閒吧

 

*10

  天祐臺灣

 

*11

  三年了

  制服寄回去了

  但 不忘的是那些年 我遇見了你們

 

*12

  昨天和豪杰聊了一下

  有關「老朋友」

  對我來說,能成為老朋友的

  真的是我很用心交往的朋友

  也就是一般人說的 好朋友

 

  我說:

  老朋友到底是怎麼樣?

   每天在網路上follow對方

   還是一年中至少見一次面,閒聊

   或者像我爸那樣每個月都同學會

 

  因為我的 好朋友

  有時一年也見不到一次,也沒有天天網路上追著他們的訊息

  只是當我難過 困難 心情不好時

  一通電話 一個留言 很快地就能談上話

  或者是節日短短的一個祝福

  必須承認:我很笨拙

  直到和奈米當成了筆友,還持續寫了兩年

  才發現 寫信是最單純但也最雋永的聯繫方式

  也是我最想和老朋友做的事

 

*13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7/APH 81

  丹魚 推進

  檸檬水27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4

  六月,畢業。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三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