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0

  西苑

  高中部第九屆

  國中部三十八屆

  補校第十七屆

  畢業典禮

*1

  九顆太陽敵不過梅雨季
  不過,至少不像昨天下的那麼誇張

  抽屜空了
  大家都不好好待在位子上
  趁著最後的早上好好跟同學聊個夠
  之後,再不是同學了

  天空陰的感傷

*2

  晚自習認識的學妹特地送花
  謝謝,雖然從不知妳叫什麼

  趁著集合前,趕快把朋友抓來照相

  梅婷、阿勇、董、馬鹿、韓愈,清一色的自然組
  班上找了小I和筱蓉

  在畢業時,看到大家都穿上夏季制服
  感覺很棒(因為一直有人不穿)
  也有些不捨

  在催趕下,我們踏出了高三三
  走向集合場

  別了,高中

*3

  就在畢業時
  才發現我所不認識的西苑
  真的很難過

  國中管樂隊,改走室內演奏路線
  真的讓我很驚訝

  台上的才藝表演很精采
  大家有用心

  高中感謝老師的方法都很棒!

  涂導,先祝你生日快樂!

  一班,如芳姐,辛苦了,來個大抱抱
  二班,還小宋宋勒,人手一牌耶,有你們的!
  四班,淑琴,求婚,真是高招啊!
  五班,若曦,尖叫聲響徹啊!
  六班,小肥,你們班也很有梗。

  證嚴法師是噱頭啦!
  不過模仿的很像

  校長小短褲超棒的!
  恭喜你,榮譽退休,跟我們一起畢業

  國中的小提琴王子真的很厲害

*4

  是有想哭的氣氛
  不過被國中二十六班拖下去
  有氣氛都沒氣氛了

  看到不一樣的西苑
  真的很捨不得

  謝謝,
  謝謝,陪我三年的同學
  謝謝,跟我歡笑的朋友
  謝謝,指導我三年的老師們
  謝謝,伴我寫下精采的三班
  謝謝,西苑

  謝謝,西苑 給我無可替代的回憶

  走出西苑,放眼世界

*5

  阿勒勒
  就說不用麻煩了(羞)
  謝謝,小舅

  嗯,那束花太顯眼了!
  在公車上還被問:「現在端午節流行送花嗎?」
  (囧)

*6

  福爾摩斯好看

  馬鹿,謝謝妳
     愛妳(抱)
  
*7

  話說,我回家以後哭超慘的

  只是想把畢業證書收好,不小心翻到大家簽名那頁
  然後就無法克制地讓眼淚潰堤

  以班級而論,我喜歡十九班
  雖然九一九看起來很散,但其實我們心是相通的

  但以精采度而言,國中比不上高中
  因為,我在高中遇到好多好多很棒的人

  真的很捨不得

*8

  是的,

  我去剪頭髮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