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兩年。

*1

  早上起來後

  真的很想在賴(扭)

  不過,算了

  賴也是下雨,起床也是下雨

  那就起床吧(?)



  一個禮拜

  都麻木了

*2

  教育心理學。

  今天的課,也太

  Free 了吧

  哈哈,畢竟都期末了

  不過,

  成績倒是讓我很意外(抹臉)

  原來我的期中這樣的,咳

  謝謝老師

*3

  中午,跟懋芸吃飯

  菜蛋

  就當作換我幫妳慶生吧w

  很開心妳喜歡

  不過,報紙新聞倒是讓我們囧囧

*4

  中午跑去弄暑期借書

  那該死的傢伙,一直部還書!

  都被催了!

  幹嘛不還啊!

  打亂我的計畫

  最後借了

  《聊齋誌異》

  《一點小信仰》

  《告訴世界 我是誰》

  《台灣限時批》

*5

  英文。

  考完啦

  不過,莫名被老師叫回去

  呃

  練習聽力嗎?

  好的

*6

  為了暑期書的著想

  現在要先把

  腦子充斥精子、黑道、奇特創意的九把刀的書看完

  《精準的失控》

*7

  晚上去開畢業茶會的會

  這是我們的最後舉行的活動

  大二最後一個

  之後就要交給學弟妹了

  邊哈拉邊開會

  還真是一貫的風格

  最後留下來幫忙

  畢竟大家都同學嘛(笑)

  不過,就算是中文系

  很難一秒想出除了「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畢業快樂」之外的祝福語

  看著大家把寫的東西交過來

  真的超心急的

  但低頭一看,噗哧

  原來只是鼓勵的話就夠了

  一次寫了四個

  只是,最後我們之間的提一詞越來越怪 越來越不雅(噴笑)

  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就能看見

  聚集全身的光芒,描繪出無限的可能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夢,是通往彩虹的道路

*8

  今天

  讓我偷懶一下下

  拜託

*9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15 考英文

  6/15前 交報名表(好了)

  6/17前 應用國文

  6/17 文藝創作

  6/18 考中國文學史

  6/19 考修辭學

  6/19 考聲韻學(應該)

  6/19 考國音

  其他

  黑執 58

  鼠繪 灣裙

  閱讀 《精準的失控》 第五回

*10

  今天改來看黑執

  會長 就讓它停在52的擁抱裡吧

*11

  明天,畢業茶會

  明天,中國文學史

  明天,圖書館

*12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兩年。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