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裙擺飄飄

  好想掀啊

  (變態一群,指)

*2

  時序,妳終於記得我的本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

  謝謝妳,真的非常謝謝妳!

  我的本回家啦 (喜極而泣啊)

*3

  又在捷比過一天了

  小芽、小千
  Hi Hi

*4

  喔喔喔

  早說APH是好物啊!

  我在卓澔又有新朋友啦!

  雪音、BOSS

  多多指教

*5

  朝攻,朝攻啊!

*6

  期待,我人生的第一場同人場

*7

  把主角的介紹文丟上來囉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八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八月二十四日,開學。

  八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段考。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八日,詹家郡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GJ3台中場。


*9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