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原來我今天睡這麼晚啊

  真的是一點自覺得沒有

*2

  今天的成就大概就是終於把坑補完了(痛哭流涕)



  昨晚聽「公主徹夜未眠」,聽到想掐死卡拉富(?)

  昨晚一整個就是腦汁流乾的狀況

  想劇情想到超級頭痛,差點失控(欸)

  還好今天下午終於結束了!

  不然一整個就快瘋掉了 Orz



  老實說,後面好像噓掉了

  而且,好 連 續 劇 喔

  但字數爆到我想哭(掩面)



  現在剩標題(挫敗)

*3

  跟老媽研究一下

  如何用吸管做小叮噹

*4

  下午去練車

  小說寫完,差不多要好好唸題庫了

  不想再被當笑話

*5

  噗浪是很棒的地方

  難過有人就是無法體會(哀傷)

  我愛噗的

  請愛噗者跟我一起在噗浪上吶喊(?)

  「我愛噗浪」

*6

  噗浪跟風很好玩啊

  昂兄一起來跟風吧

  來啦來啦

*7

  八月,迎新。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