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心國的成員們都介紹完了,接這就講講同樣戲份很高的同盟國

  就如一般的小說漫畫,主角幾乎都會有死對頭或敵是的角色
  對軸心國而言,同盟國就這樣一個存在
  但不代表,他們是反派角色喔!

  說實在,同盟五國的人氣還蠻旺的(笑)

  上一回介紹了萬年受王耀。
  說到王耀,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個BL配對是──露中。
  那麼,今天就來介紹這個把王耀吃死死的天然腹黑露西亞──
俄/羅/斯

  以上 (舉手禮)

------------------------------



ロシア 俄羅斯

稱呼: イヴァン・ブラギンスキ(伊萬.布拉金斯基)  年齢不詳 182cm
身材高大的青年,有著童年飽受欺凌的回憶,最愛喝伏特加
有著北國寬宏大量的鄉村純真,然而偶爾會顯露出壞心眼的一面
討厭寒冷的冬天,夢想是住在被向日葵包圍的溫暖地方
發怒的時候會發出「コルコルコルコル」的聲音
與波羅的海三小國長時間生活,此外興趣是瓜分波蘭
與美國、英國有著些許對立的氛圍,和法國關係友好
據說俄羅斯人相信有水龍頭的地方轉開就會有水,所以隨身攜帶水管
此外姊姊是烏克蘭,妹妹是白俄羅斯

 

以上,是本家的圖+巴哈上面的簡介
接下來,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俄羅斯(ロシア)  聲:高戶靖廣

伊萬/伊凡·布拉金斯基(イヴァン・ブラギンスキ,Ivan Braginski)

日本簡稱:露。
年齡不詳,182cm。生日是12月30日。
在本作中雖被稱為俄羅斯,實指蘇維埃聯邦(蘇聯)。
條件艱難的北國。做甚麼都離不開伏特加,甚至連燃料都是。
是個讓所有國家都感到害怕的存在,但他非常害怕他的妹妹白俄羅斯。
一眼瞧上去會覺得他心胸豁達開朗,擁有著農民般的田園氣息的純真,但同時具備孩子般的殘酷、不發一語就能使人感受到壓迫感的青年。
生氣時會發出「コルコル」(コルホーズ(俄文:kolkhoz),前蘇聯的「集體農莊」的簡稱)的威脅聲。
以為水管是能變出水的道具而隨身攜帶,有時會拿來當凶器使用。
嚮往著在溫暖陽光下,被向日葵包圍著的生活。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注解啦(崩壞笑)

俄/國

生日:十二月三十日。(本家說的)

雖然本家一再說伊萬的設定為蘇聯,但我們都直接等於俄羅斯這國家了(揍)
嗯,我喜歡叫伊萬,因為最找接觸到的人名來自巴哈;不過,大部分的人比較常稱伊凡。反正是音譯,別在意,別在意。
公認的腹黑大魔王了,不過最近似乎被替代了。(真沒想到,伊萬竟然會怕白俄!)至於我說的新任腹黑大魔王啊,很多同人把設定未知中的灣娘給捧上去了(掩),暴走時會丟金/門菜刀或拿菜刀笑面威脅,其實還蠻黑的。
我說啊,伊萬那張肉肉的雖看似無害,但骨子裡卻是黑到讓法叔退避三舍,更讓巴斯比倚爆炸!這看似人畜無害、天使嬰兒般的笑容,背後可是不可小覷的黑啊!所以,大家要多注意(?)
動畫中「神住在十八光年外的地方」,這句真是給他經典道一整個奪冠啊(妳在語無倫次個什麼啊!),太好笑了!(被水管)
話說回來,他戲份似乎有點少,而且又腹黑,但我還蠻喜歡他的(笑)。大概被某人說的「露樣這孩子其實很寂寞」給打到了,而且他希望住在充滿向日葵的地方,這點真能看出他如孩童般的天真。(不過應該是假象)(被水管+1)

PS.俄羅斯會被稱為露,是因為英文Russia日文念起來像露西亞,簡稱露。而我們喜歡在後面接各「樣」字,比較好念,也比較可愛(我覺得啦)。
PS.露樣的配對啊,我首推白露!兄妹真是萌爆了!(我不是腐女呢)

是的,以上是我的見解
要看更多圖去點擊相簿吧

------------------------------

  內容轉載於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維基百科

  謝謝,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和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