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颱風過了,不過屏東還是下著細雨

  起床後,又稍稍整理了一下

  還開了電腦用一下事情

  然後 帶著傘就出門了

  這東西,越早印出來 對我越有利

  爐心資料和二十短文

  半路還是下雨了

  但沒弄濕什麼,很幸運

  還買了瓶養樂多當早餐(欸?)

*2

  又弄了點東西

  就去前門的晨間廚旁買午餐

  瞄瞄新聞,其實有點嚇到

  原來 還蠻嚴重的O口O



  呃,阿虎

  妳最近真的很喜歡我耶

  但不要跟我搶午餐啦TUT

  是說

  我還是不懂,這麼怕阿虎的理由是?

*3

  人際關係與溝通。



  今天,模擬面試

  超可怕的啦!

  一整個就是煉獄啊(誤)



  我是下禮拜

  跟期末考一起(胃痛)

*4

  下午又麻煩了飛飛

  我要回台中了!



  沒想到在火車站遇到陳冠達和丹丹

  他們要去聽音樂會(應該是去高雄吧)

  他們要弄音樂課的報告



  是說,今天火車很吵

  右後方的坐位有個老婦人

  弄3C是很時尚啦,但能不能戴個耳機啊!

  我對妳再看的東西 一 點 興 趣 也 沒 有 !

  然後,後面坐了個媽媽和小鬼

  小鬼一直在弄我的椅子

  雖然媽媽有制止,但沒有用啊(哭)

  我只不過想睡一下啊QAQQQ

*5

  【追追追】 青驅11.12

  出雲傲嬌好萌啊wwww

  然後,這話根本是路癡與路癡的故事啊

  還有那個誰好像還不錯 志摩?

  另一集,那個阿麥依蒙好煩啊!

  到底想怎樣啦!

  看了就令人討厭

  燐QAQQQ

  不要爆走啊,爆走了你是要怎麼克制惡魔力量啦!

  然後那個泳裝女是怎樣啦OAO



  然後燐真的喜歡詩繪美O_O

*6

  回台中就是吃宵夜(抹臉)

  這次吃粥 因為素食麵沒開

  邊吃邊看電視

  看了很久沒看的 爸媽囧很大

  接著就不小心繼續看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

  企鵝好可愛啊(尖叫)

  一整個就超萌啊

*7

  明天一弄就貸

  還有去一中找阿清www

*8

  本子的事情

  還是開個進度表吧(望)

  然後

  應該會弄明信片

*9

  貪婪

  後果得自己負責

*10

  【學業】

  8/25 多元 心得



  【多事曆】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2 回家

  8/23 去JB找阿清(18:00前)

  8/24 919同學會(19:30)

  8/24-25 CWT‧T10(不去)

  8/25 民俗公園(?)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模擬面試

  8/31-9/1 CWT‧K13

  9/11 面試

*11

  【坑、其他】

  會長81/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8

  物是 推進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茶(十四) 推進

  耀慈 推進

*12

  八月。暑修。同學會。同人場。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四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五日,祖父母節。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CWT‧K13場。

*102.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