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這邊請

*0

  一個不用叫的,能瞬間讓剩下三個人都起床 的人

*1

  好熱…
  還好妳放開了,不然真不知我昨天要怎麼睡

*2

  有人起床了對吧,那聲音對我著淺眠者而言很難受,不過繼續賴一下床好了

  告非,不要一起床就開窗戶行不行啊!
  媽呀!妳不知道早晨的山嵐很冷嗎?

  拉回被子,繼續賴床
  然後悲劇產生了

  啪答

  床頭的登被打開了
  正確來說,她把房間位於床頭所有的燈開關都打開了

  幹!
  那開燈的聲音瞬間把我的睡意打到九霄雲外!
  真是他媽的大聲

  隔壁的馬鹿香菇毛虫發出慘叫
  是的,這孩子有睡眠見光死的毛病
  她也沒辦法繼續賴床

  隔壁床的孩子也起床了

  嗯,這最早起的孩子只是把她一生中很平常的起床習慣run一遍,然後就很恭喜她把我們剩下這三個想賴床的傢伙一次叫醒。

*3

  嗯,吃早餐的時間到了

  所以,我回到原本要睡的二二八房

  結果,我們幾個白痴一直到梅婷提醒想到早餐卷沒拿到

*4

  是的,那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閃亮

  自助餐的早餐真的很棒

*5

  欸欸

  妳幹麻不叫阿勇幫妳用啊?
  反正你們當閃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要她幫妳煮麵也很正常吧

*6

  媽的!

  誰再說我像人妻,我就向誰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