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迎新晚會

*1

  早八的課啊

  只有一個字

  就是

  累

 

  帶月餅來,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省早餐費啊

  也省時間啊

 

*2

  昭明文選。

 

  第一堂,真的讓人很恍神

  只有一節課,也令人挺錯愕的(?)

  很快就結束了

  欸欸,居然帶錯筆記本

  是有沒有那麼蠢啊(抹臉)

  嘖,只好回去在整理

 

  明晚六點半,是嗎?

 

*3

  撐著眼上圖書館找書

  嘖,

  學校居然沒有邱妙津的《寂寞的群眾》

  只好半通館的帳號

  等等,什麼!

  送書過來,運費我要出啊 O口O

 

  抱了剩下專題要用的書後

  就留在圖書館瞎晃一下

  把《崖上的波妞》給看了

  不過,是看書本版的

  嗯,我想說

  這是一本不怎麼吸引我的故事

  就是兩個任性的小孩的故事啊

  雖然童話了一些啦

  但不是我的菜

 

*4

  回寢室

  本來想休息一個小時

  然後起來弄筆記和唸書的

  結果,一躺下去就變成昏睡兩個鐘頭!

  究竟

 

  起來後

  翻翻書,收收東西

  下樓吃午餐

  沒想到遇到又瑄跟岱憶買午餐回來

  就在學餐一起吃了

  然後那個媽祖的連續劇啊

  怎麼看,就怎麼想婊

 

*5

  中國思想史。

 

  等等

  我們班真的很有思想呢(大笑)

  而且是非常不認同傳統儒家的思想

  總覺得美燕老師在上面很尷尬

  就,社會在變啊

  我們已經無法在認同某些觀點

  而且,

  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孟子這傢伙

  愛辯又愛為反對而反對,每次舉的例子都偏激的要命

  根本就是為辯論而辯,而不是為真理而辯

 

  啊啊啊啊啊

  這次的筆記很麻煩啊(敲桌)

 

*6

  回寢後,弄筆記

  昭明文選啊

  還好還有記憶,不然這字啊(抹臉)

  弄完文選後,小睡一下

  接著繼續弄中思筆記

  不過,弄不多 因為晚點還要去迎新

 

  窗外又下雨了

  真的傍晚雨綿綿呢

  去繳費領錢後

  就去嘗試三軒家的布丁

  但,沒有試吃就直接買了

  真是刺激啊

 

*7

  迎新晚會。

 

  欸欸欸

  大四不能混在大一中 一起吃東西啊

  大四只能這麼卑微嗎QQ

  謝謝學妹的飲料,好感動喔

  嗯,三軒家好吃

  我喜歡她的紅豆>抹茶

  之後再吃吃看別的口味

 

  等等

  這屆大二的戲劇怎麼了?

  空白有點多

  不要用唱歌帶過啦XDDDD

  欸欸欸欸

  這遊戲看起來有點驚悚

  好像很多殭屍走來走去

 

  三六九,抱歉啦

  我很想看,但我無法

  對不起嘛

 

*8

  明天要早起啊啊啊啊

  而且還要去影印

  希望記得

 

  此外還希望能有時間畫圖

  趕快趕稿啊

 

  還有課本和錢要給學妹

  啃書+筆記

  然後,為什麼

  我的NDDS一直登不進去

  是想怎樣啦?

  做專題錯了嗎?

 

*9

  好想知道

  你是怎麼看我的

  好想知道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好想知道

  你有沒有多在乎我一點

 

*10

  好忙

 

*11

  【學業】

  微電影 劇本

  迎曦獎學金 10/11(自傳+成績單)

  陳哲男 10/11

  邱妙津文本 10/15

 

  【多事曆】

  9/24 迎新晚會(17:30,學餐地下室)

  9/25 到實小上課(08:00)

  9/28 屏東旅遊文學館

  10/2 到實小上課(08:00)

  10/9 全國大學生制服日

  10/14 近現代思想,停課

  10/21 近現代思想,補課(12:00上課)

  11/4 近現代思想,補課(12:00上課)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6

  圖 草稿 佇足 19/20
    黑邊 佇足 17/20
    完成 佇足 10/20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英灣-8 推進

  Clover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九月。開學。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2.09.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