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載我的人都喜歡講謙虛話。

  屏東,很容易讓人騎快。

*1

  因為買完晚餐回宿舍時遇上在宿舍外的男生
  田田一句「要不要去夜市,學姊邀的」

  我答應了

  大學不就是這樣嗎?
  同學、學長姊一句話,就會出去玩一下

*2

  我拿著宿舍的愛心安全帽(?)
  在門口等我的司機,雅茹

  原本一直以為是要逛屏東觀光夜市
  後來才知道要去逛潮州夜市(睜大眼)

  六台機車,六個學姊,六個學弟妹
  往潮州夜市直奔

*3

  中一甲

  田田騎著宜靜載彥彥
  飛飛載杰杰
  雅茹載我

  雅茹剛開始跟我說:「我騎很慢,怕跟不上。」

  結果呢?
  她飆過我們班的男生,甚至超越帶頭學姊,囧

  雖然擔擱了一下
  我們還是順利地到了潮州夜市

  騎很久呢,而且都其超快的(望)

*4

  大家是去夜市吃晚餐的
  但,我晚餐吃過了(誰叫田田太晚跟我說)

  所以,在夜市我只是嘴饞地吃一些東西

  欸欸
  我說真的,吃地瓜球會有幸福感(正色)
  超好吃的

  是是是
  我變背景布幕了
  反正我本來就低調了

*5

  夜市,本來就是這樣
  頂多就買很多嘴饞的零食
  逛了兩圈就回校了

  不過,
  後來跟彥彥聊得蠻開心的

*6

  回去時,
  雅茹說她剛剛飆太快,騎累了
  要男生載
(我看是怕丟臉)

  所以,田田跟彥彥變成了司機

  田田一樣騎怡靜,不過後坐變成雅茹
  嗯,沒錯
  我給彥彥載

*7

  彥彥也跟我說「我怕我跟不上。」

  結果呢?

  回去時,大家根本就變成尬車
  尤其是本班的稀有男生
  尬來尬去的

  彥彥,我同意你
  杰杰很吵

  最後
  彥彥已超快速度載著我第一個回到學校

*8

  各位不用擔心

  我要強調:彥彥真的是安全駕駛
  雖然車速很快,但很穩

  彥彥,謝謝你載我回來
  真的騎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