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的加簽也排的太誇張了吧(遠目)

  不過有加簽到
  太好了!

  但共選只能加簽一堂很圈圈叉叉
  但,很謝謝老師讓我加簽

  十八點五

  普通心理學

*2

  體育課。

  登階體適能

  好累

  然後,我絕對有數錯

*3

  現在的加退選是怎樣?

  任你挑嗎?

  那我就亂點囉

  嗯

  我二十點五個學分了,耶

  我亂點了一個電影與人生

*4

  普通心理學。

  心理學真的很棒

  杰杰,你打瞌睡一整節了耶

*5

  英文。

  英文真的很討厭

  這老師真的很煩

*6

  買完晚餐回宿

  遇上在宿舍門口的男士們

  然後就一起去潮州夜市

  夜市人生怎麼演成這副德性啊!
  金大風跟楊愛眉結婚了
  (大驚)

  我要說
  彥彥是安全駕駛

*7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二十五日,游泳檢定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二十七日,共H第一堂課。

  九月二十七日,系籃 迎新球賽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