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要他媽的段考,我只好去K書中心念書

  人家也想回田中啦 (哭)

  而且今天卓澔還要上課 (沒人性)

*2

  有去捷比小晃一下

  哈囉,阿清、阿隼、阿巴

  小妹,拜託妳不要叫

*3

  大人不在家,當然要打電腦 (拖走)

  大家好久不見啊!

  (耶!明天有人要陪我去念書啦!)

*4

  嗯,

  小慧,我決定把我自己嫁給了亞瑟 (正色)

*5

  一個人的中秋節,一個人也很快樂 (淚目)

  我居然遇到地震 (哭)

*6

  十月到了

  有新工作了 (笑)

  不過,還以樓下為主 (拖走)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十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月三日,中秋節。

  十月四日,慶瑜生日。

  十月五日,雅生日。

  十月六、七日,段考。

  十月七日,波波+怡君生日。

  十月十日,國慶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一日,華僑節。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模考。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六日,重陽節。

  十月二十六日,洪緯晉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


*9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