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宵夜

*1

  昨天晚上跟今天凌晨

  真是超級微妙的

  根本不打算這麼晚睡的

  不過,我想這或許就是想付出的友情

*2

  昨天從高雄回來
  打算打完網誌,普心的筆記補一補就要睡了

  結果無名一打開
  我們的副班代田田,出車禍

  摔車擦傷
  所以用即時關心一下他後
  便拿碘酒下去給他(住B棟跟F棟的方便處)

  邊抹藥邊聊天
  才發現田田這傢伙都快十一點了竟然還沒吃晚餐
  超誇張的他
  擦完藥,我就催他趕快去吃飯
  他就說要揪彥彥一起去

  後來只有他一個人下來(因為彥彥不餓)
  田田就騎著宜靜,帶我去尋找他的晚餐
  這麼晚,我第一個能想到可以吃的地方,就是麥當當

  怡婷,我終於懂了
  田田真的很會碎碎唸!
  而且我都聽不懂他在唸什麼,囧

  買完了麥當當,田田還去買永和(果然很中國)

  田田很煩

  硬要我留下來陪他吃麥當當(在B棟樓下)
  我就說:我十點以後不吃東西,怕胖
  他就回我:那你早上跟我一起打拳,這樣會瘦

  他問我要不要看精武風雲
  我說沒興趣
  他一直想把盜版光碟塞給我,囧

*3

  陪完田田後,我回到F棟,卻看到彥彥的狀態是
  ──炸雞好香,我想吃東西

  超無言的

  所以,我凌晨一點多
  陪著彥彥去吃宵夜
  吃麥當當

  彥彥那個阿呆
  他忘記飲料不能點大杯的(會喝不完)

  所以,我們就在三根旗竿前
  邊喝、邊聊、邊吹風和賞星星

  一直到了凌晨三點快四點才去睡

  原本是想看日出
  但害怕遇到田田出來打太極,所以先撤了

  我看,下次吃宵夜真的能看日出了

*4

  黑夜很有魔力

  總會讓想起一些事情

  坦白一些事情

  吹著風、看著星星

  我們想起很多很多事

  謝謝你,願意聽

  大哥哥,非常值得信任的大哥哥

  沉穩 令人想依靠

  差點就想說出心頭上玫瑰的事

  比肩 誤會就算了

  你濫好人、你穩重適合信任

  讓我想起自己該死的孩子氣和情緒化

  沉默凌晨的星空

  互嘲的哭腔中 準備翻白

  旁邊是 依賴的肩

*5

  「很早睡」真的會很累

*6

  又去練球

  但下起了大雨
  雨男的威力又發威了

  彥彥,對不起
  我口氣真的很糟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沒用,但
  對不起

  田田真的很阿宏(狂笑)

  謝謝文寶學姊的飲料

  雨後的球場
  籃球牽起了笑聲、汗水和友情
  我、怡婷、彥彥、杰杰、田田、飛飛
  沒有結束的三對三

*7

  怡婷回來了

  乖乖
  別難過
  我會挺妳的

  那一段真的沒必要

  這一段,
  如果想清楚
  就追尋吧

  至於我
  就在等待吧

*8

  晚餐

  半路攔住學長+揪團

  中文系十一個人一起去吃晚餐

  學長抱歉
  我們真的很吵

  貴歸貴
  其實不錯吃

  謝謝學長

*9

  九月的日記補完了

  我無名活在當下啊

  而且第三個英國人來了

*10

  路德生日快樂

*11

  家是天堂

  但 天使是朋友

*12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四日,大一新生盃(到六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