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陸生

*1

  總覺得

  我遺忘挺多事的

  應該列張清單



  乾笑囉

*2

  中國文學史。



  中國史詩

  真沒想到中國也有史詩(喂)

  大概,是中國人自己很少在稱史詩吧

  像最近是因為塞德克巴萊在上映

  才有人稱霧社事件為台灣壯烈史詩(老實說,我沒看到文學作品耶)

  不然,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說



  老師,PPT何時放啊!

*3

  今天跟大家分享跑場戰利品

  果然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你在炫耀什麼)

  大家看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4

  現代詩。

  今天請了新詩作家──顏艾琳老師來演講



  一整個就是超級精采!

  艾琳老師本身就有一股獨特的魅力

  能近距離接收到大師的魅力,適合等的榮幸!

  有很多東西真是醍醐灌頂,獲益良多啊

  中間周雲蓬的中國的孩子,一整個就鳥肌了

  最後拿著課本去請艾琳老師簽名

  結果還搞烏龍(艸)

  不過,我拿到艾琳老師兩個簽名 YA!



  「人一開始是活在詩歌中的

  「人生不順時,應該要找一本好詩集來讀

  「閱瞭解自己成長的環境,就不會失去熱情

*5

  有時候聽到批評

  不要急著用語言平反

  等思考消化完,再用行動證明



  也許這也讓你們上了一課

  你們覺得的不公,在國外嚐到了

  但對我們的不公,卻時時在摑我們巴掌

  帶回去你們學到的東西,來向我們證明

  我們也要學習你們氣魄與勇氣

  人是要前進的

  不管是在海峽的這岸還是那岸

*6

  聽演講的同時

  也跟著有靈感

  難道是大師的激發(噗嗤)

  不過,途中

  筆差點掛掉害我超緊張的!

*7

  班會。



  車爸在一起就會莫名地很開心

  果然是班導師的魅力 XDDD

  這麼久沒見面了,真的有很多話想說卻又無從說起

  中文103 GO!



  班會開完後

  接著就是到平地上練舞蹈走位

  真是辛苦正妹辣猴了!

*8

  開始狂啃《鱷魚手記》

  雖說是有壓力得看

  但還是覺得故事很棒

  (根本沒有關聯啊)



  晚餐又配小夜了

  這一集的血戰 BLOOD+讓我哭了(艸)

  沖繩的離別讓我直接哭了

  而且這集的凱一整個就讓我大萌

  好哥哥啊 /////////////////

  小夜那段話根本就跟閃光告白沒兩樣

  凱,也待在我身旁好不好

*9

  阿西

  生日快樂

*10

  今夜的古堡充斥著笑聲

  有如開Patry一樣



  有多久沒有坐下來這樣聊聊了?

  雖說只是要安撫木可

  沒想到大家都出來參一腳

  調解的子俎竟然用這種方法加油打氣

  搞的場面一度臉紅心跳

  身為大姐的崩姐,理所當然的把主軸又拉回來了

  大家也開心地笑了

  真的很愛你們

*11

  十月,系出遊。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八日,回台中。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