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

  忘了說,這禮拜台中舉辦全國運動會

  所以,不用上課

*2

  雨雲,對不起

  對不起把妳的香蕉王用掉了

*3

  公車司機是好人 (拇指)

  今天早上的55公車司機是好人
  那群師生一定很感動吧!

  統聯好公司

*4

  我穿裙子有很可怕嗎?

*5

  我就這樣,看了人生第一本的R-18的同人本

  竟然是BL,還是朝受 (硍)

*6

  啊啊啊

  回家時,狂奔追55公車。結果遇到了昂兄哥哥!

  超認真的,他 (指)

  還好他有穿國大里的制服,讓我確定他是昂兄 (制服上面有繡名字(爆)

*7

  是的,小灣的生日(?)賀文寫好啦!

  說真的,亞/細/亞這邊的配對,我比較喜歡港x灣

  當然,英x灣是最萌的!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十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

*98.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