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八點五十九分起床是哪招啊?

  天啊!

  第一次睡過頭!

  我完全沒有我把鬧鈴按掉的記憶

  天啊!

  太可怕了!

*2

  語言與文化。

  慣例的high課

  柯伯上課永遠是如此的生動

§

  我沒事,
  只是有點累

*3

  中午,輪到我跟怡婷跟車爸一起共進午餐。

  其實,與班導共進午餐會談
  也沒什麼(笑)

  車爸看到我們,一開口就說:

  「妳們應該適應的不錯。」

  哎啊啊,真是害羞
  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
  我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會談就這麼便成閒話家常

§

  只能說四個是太神奇的組合了

  會馬上想到彼此,然後 笑翻

  四個延伸七個 歡樂

*4

  英文自學。

  很閒閒地把飛飛的經典夢境再看一遍

  認真地看一遍

*5

  服務學習,行動圖書館。

  唉啊啊啊

  今天是怎樣?
  直接狂飆五十多本
  你們在趕鴨子嗎?

  不過能編目這麼多書籍,還蠻有成就感的

  之後可能真的會跑行動圖書館,
  去給小朋友說故事

  雖然知道會有點小累
  但,

  很期待

*6

  我的天啊!

  有點後悔期中的國導辨偽報告選《韓子》了

  為什麼《韓非子》會這麼厚啊啊啊啊啊啊

  比咱們的普心課本還厚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三民真的編的不錯

  前面的導讀有直接統整真偽這一塊

  這樣,我做起來應該會方便許多 XDD

*7

  系籃

  這大概是我當經理以來第一次在西校練球吧

  很開心地先陪隊員跑操場,五圈
  但畢竟我不是隊員
  所以跑了三圈後,就丟下彥彥跟飛飛去休息了

  喔喔
  經理有新任務了?

  紀錄練習的點點滴滴

  怡婷
  妳總是會拍些"很特別的東西"
  不過,算是有認真紀錄

  還有一項新任務是

  當標靶

  沒啦
  就是充當防守的敵方

  欸欸
  學長別說髒話

  今天練的情況也不錯
  後面跟別人比,也打不錯!
  十五比零,整個是壓倒性的勝利(笑)

  紀錄真的越來越上手了

*8

  晚餐在永和解決

  我說,
  為什麼我們的夢會如此的莫名奇妙

  男女混宿?

  殭屍超極限運動家?

  拯救台灣?

  統治全世界,然後被叛變?

  學校有怪獸?

  很好
  各個天馬行空
  不愧是讀中文系的料

*9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八日,跟車爸吃飯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練合唱。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