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睡前本來要捕文

  結果,不想心又被摸掉了

  原來那部的重點是青樓小老闆的戀情嗎(炸)

  所以一開始的男人的戲份到底是

  好吧

 

*2

  好想睡啊

  為什麼這樣想睡啊

 

  【Comico】17歲 55.56.57

  杏到底是尊重夜明,還是……

  總覺得她其實很在意夜明呢

  先說,這對我可以wwww

  歐巴桑,沒禮貌啊 新太

  夜明的笑容真的是 根本僵硬啊

  「我這個朋友」?

  日代知道夜明和杏認識?可是她不是對杏沒印象嗎?

  新太你吃醋了嗎wwwwwwwwwwwwww

  萌香妳也注意一下身邊的人啦XD

  喔喔喔喔 百合嗎(誤)

  廢渣 呃,有這樣嚴重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狩生真的超可愛 超喜歡她的

  眼鏡辮子頭(噴)

  又要補考了呢

  居然是因為有同伴而開心,但你一臉癡漢呢新太

  所以萌香是那種四肢發達的天然呆(誤)

 

*3

  唸書,順便開新坑(喂)

  【文坑】 跩妙三十題

  月底了,要先幫下個月的計畫鋪路

  話說回來

  跩哥身上真的有「絲柏」的氣味嗎?

  雖然很多同人文上都這樣寫

  不過好像也不只絲柏一種寫法(歪頭)

  反正,不管怎樣

  簡單來說,就是跩哥身上有一股香味(?)

 

*4

  午餐簡單煮了一鍋麵

  因為過於簡單,所以不喜歡(?)

  簡單吃吃後 外出

  寄信 影印 買菜

  不過,沒有拿買菜金,所以要克制點(?)

 

  喔喔喔喔喔喔

  是高麗菜耶!

  好久沒看到高麗菜了!

  真開心

  嗯,看起來真的是一張0.7

  欸欸欸,我不是把檔案刪掉了

  為什麼它在隨身碟裡(錯愕)

  對面的小七掛出更大的徵才布條

  所以改投這裡看看嗎?


*5

  休息一下

  唸書

  可以不要名字都這麼像嗎(抹臉)

  布魯納 布魯姆

  所以後面這邊才是重點吧

  但老師幾乎都上前面的部分啊@@

  第十章看完了

 

  【文坑】茶

  繼續來寫手稿

  寫著寫著,腦袋突然冒出一句:

   雖然亞瑟是工口大使,但他還是個紳士,沒錯吧

  不過,朋友更正是

   亞瑟士一名名副其實的紳士,但也同樣是遠近馳名的工口大使。

  XDDDD

  後來想想,真的有點蠢

  但因為真的太多時候,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亞瑟的工口和傲嬌上面

  就會忘記他其實是個紳士(被司康)

  而且,老實說我也寫他痞痞、壞壞、工口寫習慣了

  真的是 有點對不起他呢(?)

 

*6

  是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手機看你水管卡卡的

  到底

 

  晚餐其實煮得有點勉強

  我說時間上

  不過,今天的湯很愛

  高麗菜豆腐湯wwww

  不是我要說啦

  為什麼餐桌上一定要有肉?

  菜也是鹹的啊

  真的不懂為什麼一直要強調「鹹的」

  莫名耶

 

*7

  一字千金。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難懂

  到底是誰會下課十分鐘去福利社唱卡拉OK啦

  零分考卷換茶葉蛋
  ↑這個感覺還不錯

  國中不要玩傳情遊戲啦

  乖 上大學就很多了

  左營的學生還好嗎,囧

  今天前面三個還好,沒有特別難

  「明」信片 「岌岌」可危 猖「獗」

  話說回來,後面接詞的部分真的超Peace

  不過最後輸在「爍」上面

  真的挺難的,這個「爍」

  今天的大魔王是我很討厭的那個妹妹

 

*8

  翻了一下自己創作的預定計畫表

  腦袋只有一個想法:

  靠,我的坑怎麼那麼多

  超多的啦

  自己都想傻眼一下

  不管是圖還是文

  或者是歌詞還是書籍推薦

  到底在貪心個什麼啊

 

*9

  最近又開始覺得煩躁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地

  也許就是多事之秋

  也許就是灰色十一月前的掙扎

  生活什麼時候才穩定下來?

  或許不是不穩定

  而是,太容易去在意別人了

  老實說,工作對我來說

  只不過就是養活自己的一種方式

  便利商店 餐廳 一般的店員

  其實我都做得下去

  只要他不要妨礙到我創作和做喜歡的事

  至於什麼「唸書唸這得多怎麼找這種工作,何必唸到大學」

  我只想說

  唸書只是充實我的生活,不虛此生

  而不用來找一個別人眼中的鐵飯碗

 

*10

  最近上噗覺得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

  因為之前發【跟風】噗

  總會很快得到回饋

  但,現在大家出社會後

  都很忙碌 不是偶爾刷一下噗

  不然就是神隱不見

  跟風就要有人回應,有互動才好玩啊

  真的好懷念道段時光啊(苦笑)

 

*11

  小王子說:

  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用肉眼就能看見

 

*12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0/31 《灣生回家》10:45 with菖菖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屏大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15 阿哥,訂婚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4/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0/香菇君54/17歲57/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夜行談 佇足

  英灣colse 推進

  跩妙30-22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3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模考。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