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其實是和捷比妹妹玩的時候,大家隨口講講的。只是,今天有傷心的感觸

§

不知是因為有新班對;還是因為高三了,真的好想有人賠……

「最近,有點想交男朋友。」我說。
朋友驚恐地問:「妳是認真的嗎?」
「嗯。」我點頭。
「小孩著麼恰,有人要嗎?」

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但
我受傷了

好像我的認真是空氣
認真的我像傻瓜

認真,就輸了

§

「妳幹嘛?」
「妳欺負我……」
「平常都妳在欺負我,我只不過講那麼一句,妳鬧什麼彆扭啊!」

因為,我認真;所以,我輸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孩子氣;所以,我才自嘲壞小孩
因為,我輸了;所以,我偽裝不來

堅強其實很好偽裝
但,我說過:我,表裡不一

我,沒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