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安

  尼馬的期中考 趴三

*2

  詞彙學



  考到最後有點不耐煩

  不是考卷的問題

  而是服務股長的問題(抹臉)

*3

  回宿舍後

  為了尼馬的校務評鑑

  處理了窗台下的舊衣服

  然後,一整個就超你馬的槓!



  是哪個白目前人衣服吊了還不會自己撿!

  衣服放在那邊風吹雨淋日曬

  又髒又噁又硬化

  超你馬的噁心!

*4

  午餐,

  跟又瑄去吃西校的早午餐 拾柒



  咖哩是有點辣

  但七十五元可以吃超飽

  而且附的又是可口的錫蘭紅茶

*5

  體育課。



  老師終於講完了

  然後,我圖也畫得超不多(喂)

  線上考試

  好酷喔!

  不過,不要忘記比較重要

*6

  又畫了一下電繪

  最近真的迷上了



  又抓了幾首ヲタみん的歌

  她真的是我NICO的女神歌手

*7

  下午去圖書館完掃描機

  因為又瑄說她不會設定解析度

  所以,去玩學校的掃描機(噗噗)

  看來可以先交稿

*8

  社課。



  今天看惡童

  維基連結



  是說,看這部的時候

  我心情還蠻糟的

  因為看了很難過



  黑與白

  兩兄弟的名字,也是兩人的性格

  更是社會的黑與白

  黑白雖然是相反的存在

  但也是彼此調和的存在

  就像黑施去了白,也失去了平衡



  因為一些緣故,我很難抗拒手足情

  當初的鋼鍊,現在的血戰,到今天的惡童

  都讓我落淚

  看到黑站在電線桿的頂端,冷冷地說

  「白只會礙手礙腳。」

  為了保護,所以講了言不由衷傷人的話

  直接浸濕了眼眶

  途中,兄弟倆的情誼讓我真的很難過

  像前面提到的 下狠話

  還有分開後,白說: 「黑缺了很螺絲,心的螺絲……還有很多的螺絲。但全部都在白這裡」

  黑離開了白,繼續當地頭少年 越幹越猛,幹越來越失去自我
  抱著娃娃到處跟人說:「我的夥伴回來了,他叫『白』」

  還有後面兩兄弟彼此心靈聯繫的部份

  緊張中有著憂傷



  老實說,這部動畫應該不會這麼憂傷

  但,不知在我眼裡

  為何會如次的傷感

  也許,是過去

  也也許,是靈魂

*9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口頭禪會是尼馬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罵髒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尼馬的硍硍

  還給我綠洲!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至十一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田野調查 三地門(應該吧)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