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只要一賴床

  就會出現遲到

  (默)

*2

  語言學概論。

  不小心就去找周公討論了

  嚴伯伯,對不起

  這禮拜兩堂課都睡了

  對不起

*3

  午餐在金家匆匆解決

  因為想用零碎的時間,多做一點事

  系籃檢討

  國導報告

  還有小秘密

*4

  國學導讀。

  唉呀,
  被點到了

  嘖嘖

  對不起我忘記怎麼寫了(抱頭)

  

  好,我會努力記得的 Orz

  下課後
  跟車爸聊的蠻開心的

*5

  小籌劃

  執行中

*6

  我想

  是時候去認清一些事

*7

  突然想起來

  之前松竹是不是上過新聞啊

  囧

*8

  明天是制服日耶

  今天已經看到幾個制服妹了

  超興奮的

  明天我可是全副武裝喔(?)

  大概除了書包跟皮鞋外,我會一整個超高中

*9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系補品發放

  十一月十日,制服日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