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段考

  英文、地理、公民

*2

  風好大啊

*3

  學妹──

  妳在幹嘛──

*4

  今天的晚餐原本是我要負責
  不過,因為我哥請我幫他把制服上的名字拆掉
  所以,他要進廚房代替我煮晚餐

  洗完米,按下電鍋
  我在房間裡感覺得到,我哥正困惑要如呵處理冬瓜
  顯然,他知道今天要喝冬瓜湯

  還好,我媽回來了
  我哥有人可以指導他該怎麼做
  然後,在房間拆線的我差點沒笑到岔氣

-------------------------

  哥:「冬瓜要去皮嗎?
  媽:「當然。」
  哥:「用什麼銷?銷皮器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我領悟到:絕對不能把我哥一個人丟在廚房

*5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高三了 (攤手)

  好啦,

  我會努力的(?)

*6

  十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一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段考。

  十一月二十九日,宭卉+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

*98.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