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起床後,並沒有趕去圖書館

  因為又瑄說:「好冷,不想出門。」

  其實,我也沒有非要去圖書館不可

  畢竟,我要的資料已經在手邊了

*2

  是說,

  詩集真的不好閱讀



  今天看了顏艾琳老師的《她方》

  真的很多事情要花多一點心思去體會

  幸好,艾琳老師裡面蠻多女性身體的描寫詩

  看得不會那麼吃力



  報告也有大概的方向了

*3

  今天把音樂傳到新手機去了

  這代表我越來越習慣新手機

  也算件好事吧



  嗯,記憶體真的有點小

  這樣害我好想滿外接記憶體(扭)

  不過應該先處理耳機吧



  當初會想從心習慣這隻手機

  就是因為可以拍照跟聽音樂

  暑假要過完時,媽媽原本想把她的MP4借我帶下屏東

  但是我拒絕了

  一方面,東西是媽媽的;另一方面,媽媽自己也會用到

  要是我自己存到錢,就自己買一個

  而且要是身邊有一台MP3,就算拿功能低的手機 我也願意

  會這麼想聽音樂,原因其實挺簡單

  因為 寂寞與閃避

*4

  開始打報告

  有時間就先把事情做起來

  不然,所有事情擠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會抓狂



  又畫了另一張海報的草圖

*5

  晚餐去吃旺旺

  真的好久沒吃旺旺了

  都忘記他不會附白飯(艸)



  室友這個禮拜丟要回家

  好吧,這次換我守宿舍

  畢竟,不知道報告要打多久

*6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初音的演唱會

  想去現場啊(艸)



  雙子的悪ノ娘和悪ノ召使超棒的啦!

  合在一起唱,根本就是我們噴淚嘛 QAQ

  



*7

  突然覺得

  大學並沒有想像中的悠閒



  大一或許自由很多

  但自己給自己的約定,似乎沒有前進多少

  大二想完成約定時

  卻又有好多好多事要處理



  我真的好想把哪些說好的坑填完

*8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