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閱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很難得翻書了

  真覺得最近的自己退化

  不行,該來看一些書了

 

  呃,孩子還真多情

  這樣對嗎?

  不易隨便一見鍾情啊!

 

*2

  做夢了

  夢中,中文103不知道辦了什麼活動

  也無法判斷到底是畢業了還是沒有

  印象中看到很多班上黑鴉鴉的學士袍團體照

  好多好多

  大家笑得好燦爛 風景好漂亮

 

  然後,發現

  我是個貪婪的人

  直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甚至貪圖美夢的延續

  但夢中卻一如既往地 無法跨越

 

*3

  午餐吃了咖哩飯

  但我不會再吃了

  不是我喜歡的

 

  而民進黨的選舉廣告也令我反胃

  這樣互相攻訐的意義是?

  真的一樣噁心

  車輪黨的廣告竟爛到連韓國都看不去

 

  下午和Sonya聊圖

  然後被要求畫張聖誕節賀圖

 

*4

  古典音樂台放了好多我喜歡的歌

  歌劇魅影悲慘世界 音樂劇裡的樂曲

  話說,我到底有多癡愛這兩部啊

  這樣聽就是道是哪首歌了(掩面)

  小提琴真的好好聽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歌劇魅影也有25週年的紀念演出

  我要找影片啊啊啊啊

 

  話說,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李宗盛-山丘

  歌詞好棒啊QAQQ

  阿志,雖然我還到你說的年紀

  但我已喜歡李宗盛了

   因為不安而頻頻回首
   無知地索求 羞恥於求救
   不知疲倦地翻越 每一個山丘

   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5

  【還珠格格-風雲再起】13

  看小說會覺得紫薇是個正常人

  但,想起新還裡 紫薇的臉

  就覺得:這人是病嬌殭屍(什麼)

  看吧,紫薇發病了 發瘋了

  這樣無理取鬧真的很(冷笑)

  然後爾康跟著發瘋

  冷戰啊

  喔,又被抓走了啊

  加油

 

*6

  【追追追】妖少199.200

  由羅真的很傲嬌耶

  等等,後面煩死了!

  可以不要一起吐 很噁心耶

  本家那些人就一張嘴啊

  根本就是看實況 吃米粉喊燙啊!

  所以那傢伙的能力是啥?

  那個一直喝酒的人

  喔喔喔喔 玉章好帥

  又是鬼纏 煩不煩啊

  不用這招就贏不了了嗎?

  這是外掛 外掛啊(拍桌)

  爺爺真的超強了啦

  羽衣狐又要出來了喔

 

*7

  【實況】屍派28

  欸欸欸欸欸

  刻命講英語耶XDD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但我看到義雄衝出掛了刻命的那一瞬間,就噴笑了

  森繁好可憐喔,用鄙視別人來支撐自己活著

  就像恩維一樣

  呃,你愛的 你要找的那個女孩 已死

  QQ了 森繁要瘋了

  話說,這遊戲的配音員好累喔

  不是要大叫就是要大哭

  等等,哲志你講的是ㄍㄢˋ嗎XDDD

  不要再讓良樹尷尬了啦 不要再拿良樹的衣服擤鼻涕了啦

  步美妳瘋了嗎? 不要管哲志了啦!跟良樹在一起啦!

  在良樹安慰妳時,哲志在摸直美的胸部耶

  是說,那個鬼碑忌有種刻命的感覺

  那個田久地絕對是中二

 

*8

  【動漫】窮神 單行12

  喔喔喔喔

  終於轉折了 也差不多

  嵐丸和撫子QQ

  等等,所以桃央耶 不啊啊啊啊

  其實紅葉很漂亮呢

  後面整個帥氣啊

  熊谷人形其實蠻帥的

  是說那邊裝是為了什麼?

 

  照慣例地歸納梗

  不知道是我忘記還是怎樣

  總覺得只找到七龍珠

 

*9

  要記得補文

  要記得問實習的事

  打電話去餐廳

  希望都記得

 

*10

  四六好像來到七千字

  然後,英莎根本歪出草稿

  我到底打草稿來幹嘛的

  差不多要來寫鴉片的心得了

 

*11

  整麼辦

  越來越想逃離

 

*12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3

  【行事曆】

  11/28 深夜食堂 23:30

  11/29 投票

  11/30 與又瑄約 12:30豆腐三十五 勤美

  12/27 上班


  【坑、其他】

  妖少200/黑執89/潘朵拉91/花牌80/APH 84/鄰座10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日灣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4

  十一月。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3.11.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