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跩妙 第九章

  老實說,有點後悔看完

  不是內容 而是時間(抹臉)

 

  妙w麗w暴w走w了w

  其實妳很在乎跩哥

  雖然不被信任才是重點

  哈利你閃開啦

  然後,跩哥 承認吧承認吧

  承認其時你也在乎她

  然後

  那是 佛地魔 嗎?

 

*2

  教學實習。

 

  啊哈哈哈哈

  真的超想睡的啦

  今天主要在講之後教師甄試時的教學演練

  嗯

  可是我沒有很想當老師耶

  不過也是能學學啦

 

*3

  午餐去買了第六屋的蛤蠣冬粉湯

  超多蛤蠣的啦www

  開心

  然後邊吃邊整理文學史最後的部分

  要趕快弄一弄,下禮拜就換我了

 

  話說回來

  買午餐時順便翻了報紙

  最近的新聞真的都不忍說了

  泰國動亂 烏克蘭抗爭 東海領空問題 服貿

  然後,李安的報導 我覺得是可以看一下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他

 

*4

  然後又去圖書館打告

  是說 真的很想跟他們這些魏晉文人們說

  去w吃w屎w吧

  真的超煩的啦

  時代混亂就已經夠煩了

  思想跟文學跟著亂是想這樣(但一直都會這樣)

  真的煩死了

 

  然後

  明天要記得 先還書再借書

 

*5

  寫字。

 

  為什麼是隸書

  雖說我一開始好像是學隸書

  但是,我想寫楷書啦(抹臉)

  是說 不用寫小楷了嗎wwww

 

  噢 不

  又要找名字

  可以放過我們嗎(抹臉)

  嗯?

  空海閣不好嗎(別立馬想到人家師父啦)

  空海有寬闊且逍遙的感覺不是嗎?

  然後空海也可愛

  欸欸欸欸欸欸

  這樣還不夠重啊

  老師您真的很挑耶

 

  呼呼

  我們的學妹的字 很漂亮耶

 

*6

  說好的捲餅

  不過,長久以來我都吃蔥油捲餅 還沒吃過真正有肉的捲餅耶

  下次吃吃看吧

  嘖,不會飽

 

  跑完影印室後

  就驅車再去寶雅一次

  對不起,我犯蠢

  欸欸,寶雅這麼嚴謹啊 直接先退錢啊

  算是對兩邊都是保障吧

  然後又不小心又逛了一下

  買了個英國風的便條紙(對不起我沒救了)

  順便買了答應馬麻的化妝水

 

*7

  回學校前

  又繞去買東西吃

  去了胖薯薯,但沒有吸引到子慧(她想吃豬排)

  而我本來要去老獅買茶碗蒸 但沒了QQ

  所以委曲求全買了十元烤肉

  但總覺得之後又會餓了(抹臉)

 

  為什麼最近花錢如流水?

  為什麼最近餓子餓的頻率也如流水(抹臉)

 

*8

  嗯

  你們系來換球衣囉

  直條紋好像棒球衣喔(笑)

 

  嘖

  要處理的東西又變多了

  好討厭

  我想去星期六的研討會啦(哭)

 

  呼

  真的變冷了

  但好像又會再冷

 

*9

  Hatsune Miku Live Party 2013 in Kansai

  繼續昨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UKA真的也好棒喔

  一連三首

  過癮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IKO大姊(尖叫)

  我 終 於 看 到 了!

  她終於也登上舞台了(激動)

  真不愧是我的女神!

 

  最後暫停在MIKU的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感動啊QAQ

  前面還有感言,而且這套衣服很漂亮

 

  嘖,要載火狐了

 

*10

  吶

  今天你主動叫住我耶

  雖然不知道之間那無形的東西

  何時會撤掉

  總比那個對我是而不見的 好太多了

  謝謝

 

*11

  【學業】

  11/29 學校行政,報告(做好)

  12/2 教案

  12/3 文學史,筆記

  12/6 學校行政,報告(上台)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專題

 

  【多事曆】

  11/28 報導文學,出訪(13:30)

  11/29 學校行政,停課
      改聽演講(國際會議廳)

  11/30 電影與文學研討會

  12/3 實驗國小參訪(10:30)

  12/3 文學史(12:00)

  12/4 崇蘭國小(8:10)

  12/4 畢照大團拍

  12/7 近現代研討會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11 崇蘭國小 試教(8:10)

  12/11 教學實習,加課(18:30-20:30)

  12/18 教學實習,停課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什麼是夢想

  已經不敢再去想了

  只能盯著腳尖

  握緊現在能掌握的

  往前踏

 

*14

  十一月。期中考。

  十一月廿八日,感恩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2.1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跩妙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