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要紅玫瑰

*1

  段考

  歷史 國文 國防

  請問,「我有」是什麼鳥作文題啊!

  超想直接給她寫
  我有APH(誤)

*2

  死刑這話題真的超敏感的

*3

  探索人文地理雜誌真的好棒啊!

  亞瑟好萌啊啊啊啊!

  不過,
  國旗掛反了(指)

*4

  馬鹿,

  妳在挑什麼啊?
  別人的自傳,妳到底在挑什麼啊(惱)

  還把我拖過去想用詞(挫敗)

  給病人心靈支持很重要啊!

  妳到底在不滿啥?

*5

  好想談戀愛

  真的很想

*6

  我不在乎牽我的 是男 是女

  我只想要那份安全感  

*7

  三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三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段考。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99.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