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對不起

*1

  昨天像隻豬一樣(抹臉)

  除了吃吃睡睡外

  認真看了導覽手冊跟亂七八糟的筆記

  還有小慧的書



  啊啊,

  宛釗生日快樂

*2

  是說,

  我又失眠了

  除了被蚊子吵醒

  還有其他的事(艸)

*3

  中國文學史。



  差點睡過頭

  狼狽地衝去教室

  沒想到會一副死人樣(抹臉)



  今天上古詩與樂府

  羅敷是美人

  蘿蔔是被嫌棄的鋼鐵人(不是吧)



  是說

  彥任,我也想分一杯羹啊

*4

  午餐吃了

  似乎好一點,把早上沒吸收到的血糖補回來了

  下次不要再睡過頭了

  不吃早餐真的很麻煩



  只是,想睡這件事

  還是沒改變

*5

  應用國文。



  今天交了對聯作業

  教室變超酷的

  貼滿了對聯



  馬偉寧

  真得很誇張耶!

  貼滿了便條紙了

*6

  班會在為妙的狀況下,開完了

  也順便處理完中文週的一些事

  然後,差不多要宿舍的事了

*7

  今天是宿舍的防災演習

  又再次蠢蠢地指揮

  人幾乎都跑光了說



  不過,

  有免費便當也不錯

*8

  諭琳,生日快樂

*9

  也許都彼此負過一次

  我懂這樣的心情

  也只能抱歉 對不起

*10

  墜落的身子

  濺起了水花

  模糊眼前的星空

  下沉 下沉 下沉

  她將我拉起

  而我也忍不住放聲大哭

*11

  自我進度


  閱讀《非禮》

  第二章 結束



  鼠繪

  先把W畫好吧

  他生日似乎快到了



  關於坑

  我想,最近還是把重心放在

  ALL灣手寫上面

  〈檸檬水〉跟〈茶〉兩長篇

  就暑假來飆電子檔的進度



  國慶倒數

  四天

*12

  對折再對折

  輕輕把我對折

*13

  三月,爐心。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