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脆弱

*1

  昨晚看了鋼練FA

  伊茲米真的太帥氣了!

  董,趕快變成那樣吧(誤

*2

  八點多就被外面的煙火聲吵醒

  安靜了一下,就繼續賴床

  結果九點又被吵醒

  而且小賴根公主都醒了(噗嗤)

  就是說嘛

  辦活動也不要吵人啊!

  白天放什麼煙火!

*3

  近十點,我出門

  又開始 道具的一天

  地點偷偷從五育樓改到人文館了



  今天,是我跟玴婷挑大樑

  不過主要設計這還是玴婷

  我只是幫忙裝飾

  今天的部份是──小杰家的客廳和令人期待的歸來車站



  玴婷畫完櫃台上的電話,我在一旁插花佈景

  玴婷在擺櫃子,我在掛橫畫(可是不知道裡面要畫什麼)

  玴婷在放高級酒和高腳杯,我在擺放瓷盤跟茶具組

  玴婷揮筆畫歸來,我塗鴉民宿客廳

  反正,我又是那個別人在畫畫,我在旁邊亂出點子的傢伙

  那盆花真的讓我傷腦筋,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是花吧

  默默地為所有東西上色,真是頗有成就感(掩面)

  雖說我是有在留意光澤跟陰影

  不過最後還是要麻煩玴婷修飾



  畫到一半小憩一下

  辛苦了,玴婷

  被說話的很漂亮,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掩面)

  喔,還有

  謝謝怡軒幫我買午餐

*4

  雖然旁邊也有一個系在做背景

  但我一直聽不出來是哪個系啊

  我只知道他們有舞蹈(欸妳)

*5

  豪杰

  你想借人文館當玩鬼屋的地方

  是因為它的當都開不起來嗎?

*6

  畫一整天的布幕

  好累喔(癱)

  還搞的身上都有顏料(淚目)

  今天的進度勉強算一張多

*7

  晚餐

  跟豪杰、逸飛、靜儀 去吃阿漢燙

  頗懷念的鍋燒

  是說,下次吃飯前能不能不要睡覺啊!

  下面的人會等到餓死

  逸飛你即時修得好的

*8

  好久沒有用手洗衣服了

  感覺頗微妙的

  是說,那脫水機頗令人討厭的

  它的放平都很奇怪

  每次都要喬兩到三遍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正脫水的時間沒有很長,衣服還是可以拖很乾 囧

*9

  外面表演廳預定地的地方頗熱鬧的

  超大聲!

  那原住民黑森林打擊樂團真激昂



  是說,

  臺灣戲劇表演家又有新戲了

  三口組 建國大夢

  這次走的是多組相聲

  四月二十一日首演

  還蠻想去看的

  四二三剛考完試,可以考慮看看

*10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越來越脆弱了呢?



  因為臺灣文學與電影作業的關係

  我閱讀了 侯文詠〈人子〉

  一開始還好,閱讀越覺得熟悉

  其實我早就看過這篇文了

  它收入在 《大醫院小醫師》裡

  奇怪的,為什麼我沒有一開始就認出來呢?

  文章的最後,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到

  沒有理由



  人子 人子 為人子女

  這是標題的由來吧 我想

  三段錯綜在一起的三個故事 三個家庭

  我是怎樣的人子?

  突然間好想知道

  堅強企業家懦弱的人子 母親不畏死亡生下的人子 對重男輕女不平的人子

  交蹤著 文字 還有心情

*11

  原本想響應熄燈一小時

  不過我的是有不怎麼支持我(淚)

  對不起

*12

  諭琳,生日快樂

*13

  三月。GJ。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