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四個月。

*1

  日記惡補進度

  →六月。

*2

  跑去看鋼鍊FA動畫

  真是的,跟潘朵拉部分重疊

  例如:要犧牲哪裡都可以,只要換回最重要的
     嗯,愛德跟凱文

  還有;選擇死亡,是不可原諒的

*3

  為什麼會在看玩潘朵拉看完追鋼鍊呢?

  不是因為部分重疊,也不是為了聽聲優

  其實,我看動畫還蠻挑的

  如果跟漫畫走向有差,我就不想看了

  對,我以漫畫為主

  鋼之鍊金術師

  其實,還蠻喜歡這部(慧推的)

  原第一版的動畫,只有前面跟漫畫有關;but

  鋼鍊FA版,打的是漫畫原著

  這就然要看啦

  有時看動畫是為了,滿足私心

*4

  阿勇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5

  好久不見的同人進度分隔出現了(笑)

-------------------------

  我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我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新歡(?)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

  潘朵拉同人文,紙上談兵階段(誤)

  目前卡文中

-------------------------

  APH同文,收兵中


*8

  八月,解脫了

  八月六日,放榜

  八月七日,香菇毛虫馬鹿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五日,糖園慶生。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日,七夕。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