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

  這首歌真的是死穴耶(笑)

  我看我還是避免自謔

  聽歌拖到一點睡眠時間

*2

  去草屯

  這也是講好的事

  可是好想睡喔(哈欠)

*3

  早知道就帶材料去了

  畢竟這樣還能摸出幾朵吸管花

  呃

  前幾天做的

  居然出現在架上(抹臉)

*4

  《上課不要看小說》

  九把刀的廢書

  真的超好用來殺時間

  一天就嗑完

  超沒營養,所以不需要消化

  就可以直接排出(茶)

*5

  下午撐全場真的很

  咳咳

  算了(乾笑)

  是說

  我變成模特兒了(艸)

*6

  謝謝信萱妹妹

  畫圖功力還不錯

  加油

  看來沒帶紙筆的我,真是失策

  今天也聊得很愉快

  網路找我,可能會比較方便

  謝謝

  這大概是今日的唯一收穫吧

*7

  睡眠不足

  八點吃完飯就趴了一下

  不過,老媽煮的羹

  好吃w

*8

  【倫敦奧運】

  女子彈翻床

  雖然這樣不太好

  但看了好爽

  加拿大,太棒了

  雖然爆冷門地奪得金牌

  幹得好啊!

*9

  現在是怎樣

  突然炸掉喔

  算了

  今天我也有點炸

  唉

  真是有點辛苦他了

*10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鳳冠 上色 掃描

  3.ACUTE  中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6.番茄紅了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1

  【進度】

  會長56/黑執66

  ACUTE 佇足

  法貞 佇足

  跩妙 推進

  番茄紅了 佇足

  茶(十一) 推進

  十二宮 5/14

*12

  明天要去幫外公過父親節

*13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三日,七夕。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