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月亮的少年
   後面真的眼淚直接流出來
   太好了,終於見面了
   老師和陶德終於見面

  校園王子的秘密
   我也覺得小鳥就是那女孩
   哎呀,哥哥你會讓人誤會wwww
   原來一直都注視著人家啊

  Attack!206
   黑仔表示不舒服www
   阿慎不要每次都打臉啦!
   老實說,覺得扮成艾利的模樣
   應該只會讓阿慎不爽而不是吸引他注意力
   所以我一開始就不希望會湊一對,因為中間會永遠卡著艾利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希望雪乃能跟野薔薇能好好談

 

*2

  0803

  姐姐啊(遠目)

  都這個節骨眼還再糾結這種事,會不會太晚啦?

  比起這樣的事,還不如早點睡啊

 

  醒來後,被逼吃早餐,順便聊一些事

  唉唷 不就鄉愿好棒棒

  溫良恭儉讓,都是屁 OK?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才是真理好嗎

  我逃避? 哈,笑死

  對於一個從沒想過要當老師的人,選擇不去當老師

  有什麼逃避二字可言?

  究竟是你逃避我的發言與堅持,還是我逃避那張證書?

  被說鄉愿整個火氣就大,然後鬼扯一堆(冷笑)

 

*3

  為了煮午餐所需的豆腐湯,幫忙出門去買豆腐

  然後是幫忙晾衣服,我家洗衣機終於換了

  真是辛苦了呢! 轉了近二十年了吧

  午餐就去買素食來吃,搭配自煮的豆腐香菇湯

  吃飽看電視休息,等雨停

 

  為什麼要等雨停呢? 因為和豪杰有約

  由於算是約得非常匆忙,所以把午餐約成了下午茶

  最後約在剛好冰果室(之前有跟兄姐來過一次)

  久違的見面,杰哥點了店裡的招牌 珍珠奶茶冰

  而我就是一杯珍奶,就這樣邊吃邊聊(你才多了,真的是吼)

  聊聊彼此的工作,現在老師真的不好當呢 辛苦了

  接著去復進的一德洋樓晃晃,但沒想到這裡我們真的都(咳咳)

  嗯?不是吧 這個不是車爸學生才會的技能吧XDDD

  真心覺得跟同個專業領域的人聊天超開心的

 

*4

  告別豪杰回家後,先幫忙折紙垃圾桶

  然後滑滑手機,等待出門

  這二創月老也太可愛了 己己尺www 

  又來了又來了,真的很愛在那邊

  又催又趕的到底是怎樣啦,預約時間就還沒到

 

  父親節大餐 屋馬

  幸好老哥已經想好,快速點餐(我和爸媽這桌吃豬,他們那桌吃牛)

  在有限時間內餵飽爸爸,同時也謝謝店員幫忙先烤海鮮

  不得不說,那雞湯和海鮮粥真的好吃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吃燒烤,但還是吃超飽的

  嘖嘖,又來了 自己先賭氣後又不准別人說話

  總之後面有把事情處理好了

  回家送老爸哀風,順便處理安卓轉蘋果的流程,以及小卡

  是有看電影啦,基本上我沒有看進去多少

 

*5

  0804

  很早就被挖起來,說要幫忙買早餐

  但最後也沒有,就變成早起放空滑手機

  香港和新疆真的令人擔憂

  手機滑得差不多後,就來看書(散文選那本)

  時間差不多後,去接阿志哥一起去試菜

 

  是的,是喜宴的菜色

  喔喔喔喔喔 這家港式婚宴會館真的很不錯

  除了菜色很特別外,也比較不油膩

  回家後繼續幫忙姐姐弄東西

 

*6

  好想睡死,但我要搭車

  因此火車上狂睡


  嗚嗚嗚嗚,好想去超犀利趴啊

  最後只能看直播乾過癮

  陶喆就是出來另人懷念的(誤)

  好久不見〈雌雄同體〉

  說真的,我以前就滿喜歡這首的

 

*7

  【夢100】

  每次加日都是勉強打活動

  奇斯大人不能用肝的,好無勁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469+6661步

 

*8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80/醉後111/79% 194/拂曉208/復仇200/聖劍201(休)/Attack!20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八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父親節。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尤里生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克勞恩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猴哥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8.08.03+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