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默默地爬起了

  雖然依舊是十一點多(揍)

  但跟其他天比起來好太多了



  然後默默地幫忙弄吸管跟煮午餐

*2

  老實說,

  有些作業真的挺傷手了(看手指)

  有點痛

  好像還起水泡了

*3

  欸欸

  真的是乾我O事啊!

  那是你自己的興趣,而我只是幫忙

  不要直接把我當其下的一員可以嗎?

  你要命名干我什麼事?

  網管,只是念在你們對無名不熟而已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可以自己處理



  拜託,不要什麼事請都要詢問我的意見

  可以嗎?

*4

  下午去了郵局一趟

  弄一些事情

  途中才發現:松竹夜市搬家了



  熟悉好幾年的松竹夜市 竟然搬家了

  原來最近的宣傳車在廣告這事啊

  雖然變近了,但還是有點不捨

  畢竟已不是最熟悉的場地了

  新的場 看起來似乎有些擁擠

  夜市是擁擠的好 還是不擁擠呢?

*5

  那間茶行寄來的試喝包

  今天拆來泡了

  也許我少了一些步驟吧

  茶很香 但挺澀的

  看來,真要學學正宗的泡茶技術了

*6

  今天有花比較多的時間看英文

  但,

  好想補坑喔(揍)

*7

  迎新

  真的是挺複雜的事情



  在肥死不可上跟其他組員討論了一下

  還蠻多事 是我們要自己去處理的

  遇到了就學習吧

  希望能辦得不錯

*8

  誇張是誇張

  真不該怎麼說

  大概是逆來順受了吧



  我的情況,老實說可以算了

  但他的不行!

  難道真要他吃空氣嗎?

  真的很訝異 是真的



  說了,無法理解的思維

  都懶的再多說什麼了吧

  放心,該爭取的 我不會悶不吭聲

  希望出口的 都能兌現



  為什麼,又變成這樣呢?

  真的是彼此互相心疼

*9

  八月,迎新。

  八月六日,七夕。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三日,英檢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四,中元普渡。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中區迎新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