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同人魂

*1

  唉

  早知道我就窩在家看空海(揍)

*2

  今天跟哥去看外公

  忘了說件好消息
  外公上星期就出院了!(放鞭炮)

  現在暫住在二舅舅的社區裡
  一來是離榮總近,複診方便
  二來是外婆還沒出院
  三來則是我們都住台中,照應較方便

*3

  今天哥載我去外公那時

  我看到街上有穿著制服的學生跑來跑去

  當下我超納悶的

  後來我才想起來──
  對吼,國高中今天開學了

  我已經脫離九月初就要開學的日子了(笑)

*4

  今天舅媽爆一個超驚悚的內幕

  外公竟然偷交女朋友 Σ○口○

*5

  啊啊啊

  大逼謝謝妳(抱)

  那倫敦的鑰匙圈超大心了(抱)

*6

  抓了一堆空海的圖

  超開心的(小花)

*7

  我發現同人魄是有點可怕的東西(望)

  我現在又給自己挖坑跳了

  APH的坑都不知哪時能補完

  唉,坑坑相連到天邊啊(望)

  新坑:愛妲x奧茲空海x歌唄

*8

  動漫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兩個禮拜會丟一篇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目前:露樣。
  下篇:阿爾。

-------------------------

  潘朵拉之心推廣

  預定中,先等APH介紹差不多

-------------------------

  潘朵拉同人文

  目前:鴉兔,完成。愛奧,架構中。

  貼文:選時間中。

-------------------------

  守護甜心

  目前:空歌,架構中。

-------------------------
  APH同人文

  紙上:耀灣,卡文。

  電腦:白露,完成。朝朝,努力中。英灣,努力中。

  貼文:選時間中。

*99.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