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不想離家

*1

  哥很守信地帶我去看電影
  也很疼我地放棄他的天龍特攻隊 ,改看我要的
羅賓漢

  只是羅賓漢沒有晨光場
  所以換成了所羅門傳奇
  (本來想選天龍特攻隊,但它是兩個小時多)

  所羅門傳奇

  呃,
  沒有很好看,也不到難看啦
  女角根本就是當花瓶之用

  不過,所羅門跟羅賓漢都發生在英國(沒救了)

*2

  嗯

  陪梅婷逛一中買衣服
  不過,我們先在咖哩王把午餐結束掉

  剛開始帶她慢慢逛,但我覺得這樣太慢了
  所以直接殺去幾家我比較熟的
  當然也進去一些看順眼的店

  有買到衣服,感覺不錯吧
  雖然一些預定中的沒買

  還有,
  難道妳不知道逛街很累嗎(扶額)

*3

  雖說是梅婷要逛街
  但,其實我也有要買的東西
  就是──鏡子

  出門在外生活
  鏡子很重要呢

  不過,我另一個重點就是
  尋覓英國衣

  而且上面國旗的斜線一定要斜對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們亂斜

  最後當然是
  有買到啊(尖叫)

  不過,耳夾的部份
  只好等下次吧(遠目)

  耳環改耳夾不加價
  一中真是好地方啊(淚目)

*4

  我七、八月到底匆匆忙忙趕到榮總幾次了?

*5

  突然非常非常不想離開家裡

  真的不想離開家裡

  你們這樣,我哪敢放心在外面讀書啊

  拜託,
  好好找顧自己好嗎?
  我親愛的爸媽

*6

  動漫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兩個禮拜會丟一篇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目前:露樣。
  下篇:阿爾。

-------------------------

  潘朵拉之心推廣

  預定中,先等APH介紹差不多

-------------------------

  潘朵拉同人文

  目前:鴉兔,完成。愛奧,架構中。

  貼文:選時間中。

-------------------------

  守護甜心

  目前:空歌,架構中。

-------------------------
  APH同人文

  紙上:耀灣,卡文。

  電腦:白露,完成。朝朝,努力中。英灣,努力中。

  貼文:選時間中。


*7

  九月,木瓜園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五日,下屏東

  九月八日,新生報到

  九月八日,新生訓練(到十三日)

  九月九日,體育+律師節。

  九月九日,註冊+體檢+選課

  九月十一日,二舅媽生日。

  九月十一日,曉淳生日。

  九月十一日。

  九月十三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