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要在開學後兩個禮拜看到我的筆電電修好
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哭)

但是,我發現:
再不敲文,我的生活真的會無聊死了!(喊)

尤其是看到大學同學開開心心地打日記
我就整個很嘔(縮棉被)

對,我生氣了!

所以,
要是下禮拜我可愛的筆電電還沒好
我就要先逼維修員把我筆電電D槽摳給我,然後寄來屏東

我無法再忍受不能敲文的日子了!

所以,我決定恢復日記更新進度
至於那些存在我筆電電的檸檬水、同人文等文章就必須再等待了
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們要怪的話,請去怪維修員

首先就來日記惡補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