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上次的日記(科博遊),就想起那天的情形…

那天,欣賞完鳥瞰劇場…
我聽見一個小女孩問她母親:「媽,是鳥『ㄍㄢˋ』還是鳥『ㄎㄢˋ』?」

鳥『ㄍㄢˋ』?
超好笑的XDDDDDD


*2

總覺得我好像失去了某個東西…
可是,又不知是什麼東西…
怪異的空虛漫遊在四周…

JJ的歌不斷播放…
但,失落感依舊存在…
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3

憂鬱…
從國中延伸至高中…

更控制不了情緒…
悲傷、憤怒、憂愁不斷糾纏…
淚水一再地滑落…

無聲中,我想寫下走此字…
用淚寫…

*4

高中生活,我過的很平凡…

依舊會突然自high
依舊會沉默耍憂鬱…

社團很累但很好玩…
同學有的過分、有的哈啦、有的搞笑…

惟獨風紀、成績叫我不能適應…

*5

昨天,我們班玩了一節課…
唱歌+講笑話…

班導被逼著唱歌,超好玩的XD
『蚵仔(臺)』超好笑的XD
珮甄的『雨傘見鬼』超經典的XD

*6

柚子公子,愈來愈過分了(哭)

*7

昨天,颱風天站崗…
穿裙子,超冷的(顫抖)

站在側門,風吹雨打的…
學長竟躲起來,還說我們『衰』(過分)
還被家長譙,真的超衰的(唉)

啊…
范穿制服還蠻帥的說…
(可是,他還是會捲褲管,囧)

*8

期待熱舞迎新…

*9

其實,那群男生人還蠻好的…

*10

讀書會──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就跟你說超好看了啊XD

*11
美展,加油!
讀說會,加油!
小論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