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人生不只是美妙的大便

*1

  早餐,莫名地跟學弟一起吃了

  然後就聽到八卦了

*2

  中國文學史。



  教室不知道為什麼又臭又冷

  三本書,四五五噴了

  突然覺得蕙菁老師很喜歡這種印刷方式

*3

  今天終於把阿普畫好了

  真是挺累的!

  只是,老師你怎的會覺得我在畫班上的人呢?

  有誰跟帥的跟阿普一樣啊!

  有誰帥的跟小鳥一樣啊!



  然後,我的海報被貼出來了(艸)

*4

  家睿

  你怎麼可以對著我叫「學弟」呢?

  我稱你學弟

  但,你怎麼可以叫我「學弟」!

*5

  現代詩。



  周易飛真的好可憐啊

  一直被老師cue

  然後,人間四月天也太有喜感了吧!

  志摩叔 (笑翻)

  但那英國也拍的太美了吧(尖叫)

*6

  小說(抱頭)

  老師──

  啊哈哈哈哈哈

  有點不想改耶(被打)

  紅筆會斟酌啦

  畢竟這就是我的風格(ry)

*7

  院週會很沒意義

  想睡,又睡不著

  要看書又覺得不好意思(最好是)



  晚餐去吃義朵朵

  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雖然升套餐只要二十九

  但一盤就要八十,就有點小貴

*8

  系籃。

  今天是迎新



  大一,很厲害

  大三,根本就是開外掛

  大四,很多學長好久不見

  但打到一半下雨,真的很可惜

*9

  我說,吳豪杰

  我是不是超夠義氣的!

  都說要陪你要練舞了

  不要在那邊哭哭啼啼了啦!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煩

  似乎大家都有同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都煩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髒話髒話嗎

  真的以髒話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發洩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就像是被強暴一樣,既然抗拒不了就只好盡量享受

  真的很髒話(eo4)

*11

  菁姊,生日快樂

*12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六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