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被迫延期延期的直屬大會終於回來了(?)

  下午三點二十分,人文館

  
一零三級抽直屬大會

*1

  由於剛剛在用演戲的事,也剛好在人文館

  所以,我們新生超快就到了人文管玄關

  搞的學長姊有些緊張

*2

  下了樓,我們到了第一次進去的人文B101教室

  版書教室(如果沒記錯的話)
  教室的四周都是黑板

  欸欸,教室長怎樣不是重點啊!

  因為我們太早到,學長姊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們帶著期盼的心等待和觀察教室

*3

  抽直屬規則

  帶著你的手機,到前面的恐怖箱子,抽出裡面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條

  然後,輸入上面的號碼,並按下綠色的通話鍵

  接著,你的小天使(?)直屬就會來迎接你了

*4

  採自願式

  剛開始自願者小貓兩三隻
  然後人越來越多

  我本來是很懶的舉手
  不過,
  嘿嘿,我不是最晚走的

  由於嘉怡學姐一直看不出來誰比較快舉手
  後來採用被領走(?)的點下一個人

  這就好了
  好朋友之間有不需言語的默契

  前面的男生彥彥、飛飛、momo 、Mr.雷夢都走的差不多了
  男生就剩杰杰跟田田
  我一看接下來上去的馬馬,我就知道差不多了可以走了

  果然,馬馬被領走(?)前點了怡婷
  我笑笑,就跟隔壁一直想走的田田說:怡婷點我,我再點你(其實我們都一直很想離開,誤)
  怡婷抽之前給我一個眼神的交會
  事情就像我想的一樣進行了
  不用說,田田抽完一定點杰杰

  這就是默契啊(笑)

*5

  說來好笑

  教室內撥電話的我們很緊張

  教室外等鈴響的學長姊也很緊張

  緊握著撥出去的電話

  等待外面想起震耳欲聾的尖叫和敲門聲

  也等待開啟門時進來相見歡的直屬


*6

  我是第七家

  直屬是小C張嘉紋學姊

  跟我同家的有杰杰、momo、文芳、猴子、子慧還有一個誰?瑋祺嗎?(喂)

  七家很high (點頭)

*7

  寶寶文學姊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