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高雄的艷陽

  堅定的情誼

*1

  九點,我們準時地在B棟集合
  (抱歉,我比較龜毛。你沒有遲到)

  謝謝小C學姊的相助
  我們順利地到了火車站,上了區間車

  真給他有些後悔沒有帶書出來看

*2

  到了高雄

  去小七解決掉今天的早餐
  嗯,可可不錯喝

  然後步行去怡婷家的店
  嗯,就火車站出來,走到對面,然後右轉直直走,看到小七轉彎後繼續直直走(演上癮了)

  有看到雄中說(笑)

*3

  午餐等杰杰從屏東回來吃

  今天我們又聊一些過去式
  由於怡婷去幫忙,我跟彥彥聊有點多(笑)

  怡婷家的東西很好吃啊(拇指)

  吃完後,我們決定去壽山動物園

*4

  壽山動物園

  大學生去動物園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笑)

  停好車,走了一段路
  我們到了動物園的門口
  很開心地買了學生票
  就如小朋友般興奮地走進園內

  回歸兒童地赤子之心
  嬉鬧地看著龍中的動物
  驚奇地唸著他們名稱
  甚至有些丟臉地唱著大象主題曲  

  其實我們心中一直都住著孩童

  由於氣候炎熱
  我們並沒有把整個園區逛完
  但還是很開心 :)

  那位大叔真嚇到我了

*5

  離開壽山動物園前
  我們在門口拍張照片

  只是,看起來有點怪

  下山前
  我們討論起待會的景點

  嗯,高雄人互相否定
  光觀客請閉嘴

  旗津→我不想把車騎到渡輪上
  夢時代→沒錢逛屁啊
  新崛江→現在人潮不多,難停車

  最後的結論則是──
  去小七吃打折過的酷聖石(coldstone)

  好甜(遠目)

  還是沒想到接下來要去哪
  倒是想到要喝什麼

  水巷茶弄

  台中的沒有水巷
  而我只是很單純想喝喝看杰杰推薦的桔香冰梅綠

  對不起,我沒說要轉彎
  唉啊啊
  騎車別這麼快嘛

*6

  去玩水巷後
  我們回到怡婷家的店

  杰杰有事先走
  怡婷還要幫忙,也還要忙
  而且時候也不早了
  我跟彥彥便搭火車回到屏東

  到了屏東,尋找了一下宜靜
  去上光調好眼鏡後
  便跑去吃MOS
  MOS的米堡真是超好吃了(幸福)

  回校後又跑去練投籃

*7

  啊啊啊

  抱歉,被誤會了

  會調整距離

  為ㄋㄧˇ也為ㄨㄛˇ

*8

  謝謝怡婷、杰杰、彥彥

  謝謝怡婷
  妳回去為了一些事情
  但妳還是很樂意帶我們趴趴走
  謝謝

  謝謝杰杰
  很抱歉耽擱你的時間,拉著你陪我們趴趴走
  謝謝

  謝謝兩個意見不是很合的地主高雄人

  謝謝彥彥
  你帶我去調眼鏡又練籃球(你真的很煩)
  謝謝

  謝謝怡婷、杰杰、彥彥
  謝謝你們在我的生活多添一筆精彩

*9

  補相簿 11.27

  高雄,壽山 2010.10.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