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不要問劇本是誰寫的

  我不是蛤蠣精,我不是篤啉朵

*1

  我們劇組後來再B101休息一會兒後,便前往學參地下室
  參加我們的迎新茶會

  學長姊看到我們的道具時還嚇了一跳(笑)

  學長姊們還在最後的安排
  我們也超緊張的

*2

  鬧哄哄的,新生慢慢到齊了
  每家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high

  杰杰你超強的
  一下就想到家呼,超厲害(拇指)
  
  七七乳加巧克力,創造奇蹟中文系

  七家加油!

*3

  車爸還真的來了(遠目)

  竟然連系主任都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系主任!
  那我們丟臉丟更大了(縮)

  那些爆點髒話怎麼辦呢(縮)

*4

  一開始便是我們表演

  身為劇組的我、杰杰和怡婷
  先給大家深深一鞠躬

  新生活之蛤蠣精(誤)

  大家都好棒啊!
  臨場反應也都好棒啊!
  謝謝你們,中一甲
  今天的表演超完美的,感動到快哭了
  謝謝

  不過,有的地方學長姊沒什麼笑
  是不是梗太少了(遠目)

  對啦!
  我最後聲音遊走在破音邊緣
  丟臉死了啦(掩面)

  而且我加一堆亂七八糟的台詞
  到最後我連我在講什麼,我都不清楚了
  好丟臉啊(掩面+1)

*5

  後來第一個遊戲

  因為跑太遠而聽不到講解
  完完全全不知道在玩什麼 Orz

  所以,莫名的拿到四盤菜
  然後回去包飯糰(笑)

  欸欸
  這些老師只是來看我們103級的丟臉嗎?
  全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腹黑啊(?)

*6

  第二個遊戲真是他媽的超高難度

  這就是搞驗大家的信任度跟腰力了

  七家你們好棒!
  撐到第二名!
  超愛你們的!

  子慧我沒把你弄痛吧(慌張)

*7

  最後學長姊的影片真的超熱血、超感動的

  中文系
  不只要有內涵還要有活力!

  雖然我們這屆真是有活力過頭了
  但我們依舊有文學氣質啊(妳閉嘴)

  後面學長姊留的小卡真的很感動
  超用心的!

  謝謝102級的學長姊們
  我們充分地感受到你們為了這迎新茶會想了很多點子也付出很多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玩的很開心,真的

  我們會努力成為一個驕傲的中文人

  屏教中文系 萬歲!

*8

  謝謝102級的學長姊們

  謝謝你們熱情的歡迎我們
  謝謝你們用心地半迎新茶會
  謝謝你們讓我們在茶會上很high
  謝謝你們願意看那初亂七八糟的戲劇

  謝謝七家

  謝謝家爸跟家媽默默付出
  謝謝七家在遊戲中這麼努力
  謝謝你們

  謝謝中一甲

  謝謝你們願意演那齣鬼話連篇的戲劇
  謝謝你們把戲劇演的這麼傳神
  謝謝你們把迎新玩的這麼high
  謝謝你們,愛你們

  我還要特地感謝我的劇組和哥兒們

  謝謝怡婷,我的好姐妹。願意飛蛾撲火地跳進劇組,還配合地演流氓書僮,跟著我為話劇忙東忙西
  謝謝

  謝謝杰杰,很搶戲的導演。愛鬧歸愛鬧,搶戲規搶戲,總是不顧形象地帶給大家歡笑,也很努力地為話劇付出,今天你表現的超好!
  謝謝

  謝謝田田,辛苦的男主角。總是練到燒聲,還不計形象;副班代已經夠忙了,還願意陪我們劇組亂來
  謝謝

  謝謝飛飛根彥彥,雖然你們不是劇組也很愛搶戲,謝謝你們幫忙我們劇組帶給大家更多歡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