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勉強

*1

  真是一群神經病

  凌晨回來洗完澡還不睡!

  窩著打網誌

  都不累啊你們!

*2

  水泡破了真的好痛喔(遠目)

  新生盃怎麼辦啊?

*3

  體育課。

  其實林家宏也沒多嚴肅啊

  只是,真的很想打瞌睡(喂)

*4

  午餐

  又去對面的金家吃了

  怎麼搞的,老是跑這家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

*5

  普通心理學。

  書來了,超厚的!
  五百五十二

  喔喔
  中腦管清醒度的啊
  那,田田你就用氣功打醒杰杰的中腦吧(誤)

*6  

  英文。

  再一次地覺得無聊不過,這次比較好笑
  老師還是有點白○

  不要再提Sun Moon Lake了!
  裡面只有兩隻很大隻的蛤蠣精!

*7

  一下課就去幫忙怡婷宿舍
  她們寢要從A棟搬到F棟

  太好了!
  我不是唯一的F棟中文大一新生

  欸斗
  你們東西也太多了吧(望)

  加油

*8

  晚餐跟著怡婷和她室友,還有彥彥
  再度攻陷了飯。麵

  半途游完泳的杰杰、馬馬、田田,還有我們中一甲的
  也加入飯局

  那張臉真的超章魚哥的
  就像農會超商附近的蓋飯

*9

  吃飽飯

  拉著彥彥陪我去球場練球

  不過也只是練投籃

  途中聊了很多很多
  彥彥真的是值得信任的大哥哥

  但球場的燈莫名地很早關(不知真的還假的)
  所以
  我跟彥彥便走去水巷買飲料

  嘿啦!
  我比較呆啦!
  真是的一直笑一直笑是怎樣啦!
  我把你丟在西校笑死算了!

  過分,就跟你說太習慣拿學生證了
  太陽能真的很煩,還好我是中文系
  國父是廣東人啊

  不要再笑了!

*10

  晚上十二點多莫名奇妙地跑出去買鹽酥雞當宵夜

  我、怡婷、彥彥和杰杰
  就瘋狂地半夜去買宵夜邊走邊吃
  還賞月(笑)

  後來還跑去全家買飲料
  然後大喇喇地坐在外面聊天

  就這樣混到了一點多才回宿

  原來要這麼晚
  才看得到這麼多星星

*11

  妳也說自己眼殘了

  有時就當作依賴吧

  人對感情很犯賤

  人真的超悲哀

  我們都是如此

  不停地勉強自己,強顏歡笑

  一直撐一直撐,逃避在逃避

  就不誠實地笑一笑嗎?

  也不能讓自己看清楚一點嗎?

*12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一日,王耀生日。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四日,大一新生盃(到六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