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冷靜

*1

  最近心情很亂

  亂到我自己都很難處理 

  亂到我都覺得 我都不像我了

  所以

  在找尋沉澱冷靜的方法 讓自己想清楚一些

§

  需要的是冷靜,而非冷漠

*2

  你說 我要學習讓自己更堅強

  你說 我們都很年輕 人生還很長 還有很多事要面對

  簡單來講

  你要我 懂得善待自己

  堅強這種東西

  該堅強的時候 我會讓我堅強起來的

  只是

  堅強很累 就像偽裝一樣

  越是讓自己變得更堅強,在卸下一切時 哭就會哭的更慘

*3

  亂糟糟的情緒

  持續兩個禮拜

  真的太微妙了

  想哭 卻哭不出來的情緒

  就如*1所說

  我要讓自己沉澱冷靜

  下個禮拜 你們會看到九月時看到的我

  雖然那可能不是最原始的我

*4

  突然期待起星期日的中午

  除了會有好吃的午餐

  那些滾回家鄉的傢伙會慢慢聚回來
  這樣又會變得超熱鬧的(喔耶)

  首先
  謝謝親愛的怡婷,炒飯超好吃的
  加番茄醬真的超美味的!

  然後
  謝謝杰杰的媽媽和杰杰,吊鐘燒 好吃

  又是亂七八糟的哈拉
  還把皓瑀跟雅昀拖下一起哈拉

  食物造成怨念真的很可怕
  彥彥,你買個品客給他啦
  我不想這幾天都被品客包圍

  唉啊啊
  我們是不是有點吵(遠目)

*5

  吃飽哈拉完

  回宿舍就小趴一下

  接著把語言的秘密進度唸完了
  後面三個單元比較有趣 =ˇ=

  是說,有人這樣約人的嗎?
  時間也不說
  再打電話問:「妳是要下來了沒?」

*6

  球場鬼混了一下

  那個約人還說自己快餓死的炒菜鍋
  是怎樣?
  玩球玩得很開心嘛

  真是的
  怎麼會有人木頭成這副德性啊!
  (已經是練成不鏽鋼了)

  喇了很久
  決定吃麥當當

*7

  這大概是第一次走車道點餐吧

  蠢死了
  但,還蠻好玩的(笑噴)

  難得飲料沒被我換成玉米濃湯
  嗯
  就突然想喝冰飲(笑)

§

  我說啊
  我丟東西,是會挑的喔

  丟東西也不一定要丟到人
  丟東西只是純想發洩

  要丟人,就不要選那種會傷到或會弄髒的東西
  既然要丟人,就丟精準一點
  但力道就要控制

  要丟會捨可能傷人的發洩物
  就請你更精準地丟到沒有人的地方

  你們這些人都不知道丟東西背後的真理
  付學費吧,你們

§

  話說回來
  怡婷,妳是住地下室是不是啊!
  這是第幾次按錯了?
  這麼想去地下室幹麻啊!

*8

  聽說下星期要開唸書團

  品涵,生日快樂

*9

  薇諭啊

  妳、妳是怎麼摔得啊!

  那瘀青真的超可怕!

  天啊!

  妳頭還好吧

  這比較需要擔心

  明天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內傷的症狀有時不會那麼早出現

  不舒服,真的要去看醫生

§

  再次提醒

  木瓜園裡 騎車的各位

  不管你騎的多穩多安全

  還是請你要小心

  因為這裡有很多沒常識的駕駛

*10

  想追求什麼

  都只是願望

  夢很遙遠

  謝謝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