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下去學餐的時候,嚇了一跳!

  有兩個人異常地早起

  嗯嗯,
  就是形影不離(?)的彥彥跟杰杰

  超神奇的

§

  發現

  大家其實比較喜歡早起唸書呢(笑)

  早餐團唸書的比率還蠻高的

*2

  閩南語概論。

  嚴伯伯,
  你PPT跳太快了!
  我來不及抄啦 QAQ

  沒想到閩南語中手的分類這麼細
  難過老爸跟老媽總喜歡用台語講
  因為

  台語有時真的很精確

*3

  喔喔

  飛飛,
  你的文章終於生出來了啊!

  等超久的!

  等等,
  你是打小說吧 XDDDDD
  超多字的你

  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是中文系的
  也了解為什麼你會這麼戲菁

  你的夢真的他媽的太精采了!

  什麼跟什麼啊(拍桌狂笑)

  安安,真的太好笑
  靜儀,果然是副黑小紅帽

*4

  國文。

  我說啊

  人家燭之武哪有一開口就說要勸退兵啊
  戲是怎麼演的

  這樣夜縋下來
  真辛苦他老人家了

  等等

  那凌遲也太噁心了吧!

*5

  院週會

  啊啊啊啊啊!

  中文系萬歲啊!(掌聲加尖叫)

  然後
  中文系過了以後就開始睡(喂)

  雖然我有睡
  但我還是知道其他系在幹麻

  英文系,介紹超枯燥

  音樂系,老師你的話太多了
      音樂很好聽

  視藝系,喔喔喔
      他們多媒體動畫組超強的!
      我很喜歡白蛇傳的設計

  社發系,電子書很棒(拇指)
      PPT也剪的不錯

  文創系,又瑄你們系會長太high了 ="=
      有點想去你們咖啡廳

  總之,

  中文系萬歲!

*6

  系籃

  籃板球跟二分球怎麼分啦啊啊啊(抓狂)

  好,怡婷妳懂了齁
  那妳看,之後再跟我解釋

  折返跑超好玩
  雖然很累
  但很好玩說

  彥彥
  你也真是的

§

  球場的燈 熄了 星星亮了

  夜的藍球場很涼爽

  男孩子 圍圈坐著 檢討、談戰術

  我們躺地板 偏頭 聊著女孩子的秘密

  有著淺淺的共識

  王道學長真的超帥的

*7

  這不是宵夜團,是 晚餐團

  忘記我們吃的是旺旺
  跟飛飛傻傻地在大門等

  唉喔喔

  粉紅馬

  閃亮亮 閃亮亮 兩個人就是不一樣

*8

  貼心

  我說過,

  我們班的男生都還蠻貼心的

  只是蓋外套別把人吵醒嘛

  說真的

  他們都還不錯

  不需要比較

*9

  文芳

  生日快樂!

*10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人文學院院週會。

  十月二十六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六日,彩排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