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系出遊完的隔天,

  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2

  早上夢到一個詭異的夢

  太有名的人,會被殺掉

  只是,我為什麼會被盯上 O口O

*3

  中國文學史。



  大家都昏昏欲睡嘛

  沒辦法,真的很累啊

  嘖嘖,

  我們班沒有雞鳴狗盜,但有小貓大狗

*4

  我說家睿啊

  為什麼你這們喜歡叫學弟啊(哭哭)

  我是學姊,不是學弟啊!

  你是有多希望105是學弟啊(無言)

*5

  現代詩。



  秀蓉老師別這樣!

  很羞赧耶!

  就這樣直接放出來,真的很羞赧



  嗯,該怎麼說

  文學創作這東西來就超主觀的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6

  練舞。



  啊哈哈哈

  把它給忘了(被打)

  對不起啦!

  我們會努力記起來的!

  大家加油!

*7

  我很想抱怨一下

  老師們的PPT能能不能早點放教學平台

  因為我要整理筆記有點困擾(抹臉)

*8

  是說,

  十月的雙子座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超悲慘的感覺(抹臉)

  讓我們覺得超招架不住啊

*9

  跑圖書館。

  沒辦法明天要討論報告方式

  所以先去借資料

  只是當我一踏進兒童閱讀區,就無法置拔想做下來看書(艸)



  我會在兒童閱讀區找書

  是因為,我要找小時候看過的中國童話故事

  沒想到一起找到了,小時候聽的世界音樂童話繪本

  我萬萬沒想到,這套音樂名著還有後續!

  而且後續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故事

  所以,我就忍不住在那邊讀了起來(艸)



  最後,

  除了一開報告要的「日月潭傳說」外

  我還借了《中國童話故事 十月的故事》

  視界音樂童話繪本系列《唐璜》 《弄臣》 《悲慘世界》 《蝴蝶夫人》 《浮士德》

*10

  最後突然想起今天還要開文學營的會

  十點匆匆趕去人文館



  今天主要是報告進度

  晚會學姊挑大綱

  所以闖關我負責



  想了一堆多音字、錯別字

  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國小小朋友的語文程度

  好怕我出太難喔 QAQ

*11

  品涵,生日快樂

*12

  十月,系出遊。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