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唷(遠目)

*2

  語言與文化。

  柯伯的課還是這麼活潑生動 XD

  是是是
  我知道彥傑是彥彥跟杰杰的產物

*3

  謝謝車爸請的飲料

  又讓您破費了

  我們中一甲愛您喔!

  (揪咪)

§

  五十嵐

  四季春不錯喝

*4

  英文自學。

  依舊是很high私事上課參半

  今天blog開很大

*5

  服務學習。

  今天書真是夭壽多!

  沒辦法,只有我一個人在建檔

  雅茹,
  建檔工作不簡單對吧(笑)

  謝謝妳留下來幫我

  今天應該有六十本

*6

  系籃

  喔喔
  又是雨中打球
  超危險的

  你們自己內鬥就算了
  還換來換去,很難計分耶(皺眉)

  經理真的不好當

  不過,大家越來越熟識
  我喜歡這個感覺

  對了

  中文系系籃無名出來了→屏教。中文系籃

*7

  晚餐。永和

  喔喔
  它有賣粥耶!
  我下次要來吃

  新開的這間
  東西超多
  但價錢也有差異

*8

  天啊

  我最近在嘴砲什麼的?

  不行

  我不能在這麼哭的嘴砲

  可是看到郵局就超想砲(拖走)

*9

  彥彥

  真的是很微妙的人

  除了會大聲唱台語歌以外

  還會把地上不認識的人的手機撿起來接

*10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五日,惠鈴老師生日。

  十一月七日,小高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制服日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